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帝王的禁脔会迎来幸福吗 > 侍寝[掰开,玩弄阴蒂,内S]
    鲜血顺着裤管滴落,衣袖与雪花飘荡着流淌,男人留在了他四十岁的那个冬夜,在黑夜中静默而冰凉。

    虞濯清脚边全都是冰冷湿润的雪,还有被鲜血染红的泥土和枯萎的树枝,梦里他穿过了一条又一条狭小的街道,那些雪花还在簌簌地往上掉着..

    “虞公子,到了。"耳边传来侍女清脆柔软的声音,将虞濯清从梦境中唤醒。

    他睁开眼睛,轿辇已经稳稳当当停住,布帘掀起,有光透过缝隙投射进来,一双绣鞋出现在眼前。

    宫殿只有几盏昏暗的灯笼亮着,门前有一口池塘,里面养满了金黄色的锦鲤,此时它们似乎察觉到什么危险,争相朝岸边游去。

    池水泛着涟漪,映出一张绝美清冷的脸,虞濯清身穿着素雅的鹅黄衫子,腰系白玉带,发髻上插着一根碧玉簪子,他的容貌生的极美,尤其是眼角下的那颗泪痣,更像是画师笔下的神作,只需稍稍勾动,就能将所有人的目光牢牢吸引住。

    “陛下已经等候多时了,虞公子请吧。",轿夫恭敬行礼后退到一旁,虞濯清微微垂眸,长睫遮挡住眸中的情绪,抬步走向殿内。

    两扇高高的琉璃窗上悬挂着精致漂亮的琉璃珠子,殿中央摆放着两座香炉,袅袅青烟弥漫在空气之中。

    这是虞濯清第二次踏足这片地方,却感受到与上次截然不同的气氛,即将侍寝的他,在今天之后便成为了皇帝的禁忌,也意味着他将永远失去自由。

    楚徊背对着虞濯清坐在榻上,手指间把玩着一串佛珠,身体懒洋洋地倚在软垫上,听到脚步声才回过头,看向皇叔赐给自己的美人。

    虞濯清望着前方那道高大的身影,当见到楚徊真人时,却发现男人的容颜与传闻中的大相径庭,墨发随意披散在肩头,一双狭长深邃的眼眸中隐藏着一丝戾气,使人不敢靠近半步,更别提与他谈笑风生了。

    “脱了。”

    楚徊的话语没有商量的余地,甚至连转圜的机会都不给他,这样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让虞濯清整个人都僵硬在原地。

    “殿下…",他不可置信地低喃,却换来楚徊凌厉一瞥,虞濯清咬了咬唇瓣,缓慢解开了腰封,外面套着的月牙白的长袍滑落在地,露出他白皙的肌肤,以及一抹纤细的锁骨。

    楚徊的视线从他的脖颈一路往下,最后落在他修长的双腿,虞濯清下意识地夹紧,想要掩盖住自己最私密的部位,他是个双儿,稚嫩的肉穴暴露无遗。

    “过来。”楚徊对他招手,示意他跪倒自己脚边。

    虞濯清的呼吸一窒,他不敢忤逆,头颅低垂着,膝盖屈曲着慢吞吞地移动到他跟前。

    楚徊伸出手握住他柔弱无骨的手臂,力道很重,几乎要捏碎虞濯清的骨骼,疼痛蔓延至四肢百骸,美人却连哼都不曾哼一声,只是用颤抖的手臂握住自己的袍子,遮挡着自己胸前的春光。

    楚徊却没有怜惜他,抚摸两团玉乳时的手掌更狂野,埋头含住乳尖吮吸,在茱萸上轻轻噬咬,舌尖挑拨着粉红的顶端,捻动的动作让虞濯清几欲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