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09第一封情书09
    ……

    ……

    ……

    “你一个人坐在这儿看什麽呀?”

    “……”

    穿着朴素亚麻长裙的褐发少nV转了转眼珠,放下刚从市集买来的一袋食物,坐在漂亮少年身旁同他搭起了话,“我叫Ora,我没见过你,你叫什麽名字?”

    “……”

    “你心情不好吗?所以才来这里看这些麦子……”

    “在yAn光下闪闪发亮的,你说这些麦子是不是很漂亮?这些都是贝克夫妇种的,然後丹娜婶婶就会用这些小麦做成面包,你吃过丹娜婶婶的面包吗?香香软软的很好吃,下次你也来一起吃吧。”

    少nV用她有些小雀斑的脸凑近少年,并且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你为什麽都不说话?你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她一愣,语气带着同情:“你是不是听不到?不会吧,好可怜……”一顿,“不过没关系,我可以陪你说话!”说着摆了几个简单手势,少nV的双眼闪了闪:“你看,我可以用手语,这样我们就能G0u通了……”

    被误认为有听力障碍的少年终於舍得朝她瞟去一眼,他的表情冷淡,声音也很冷淡,整个人都透着一GU冷淡疏离,他说:“你很吵。”

    只是少nV并不将他的冷脸放在心上,她笑嘻嘻地说:“你终於说话了。”

    ……

    ……

    ……

    睁开眼,眼前一片模糊,似是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房间还处在昏暗朦胧的时刻,拉起合上的窗帘无一丝yAn光透入,只余桌面上的台灯映出一方角落。

    芮忆惺忪的眨了眨眼,手臂下压着画到一半的图纸,她撑起趴在书桌上的上半身,右手握着的笔随之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