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16第二封情书03
    二第二封情书-遥远的怀念03

    离开茶馆前,蒋珩随口问她十二月底去S国一事,早知与冯茜茜的那场对话全被他听到,芮忆也没什麽好遮瞒,便将冯茜茜cH0U中机票的事大致说了下。

    谁曾想他那“随口一问”竟是起了心思,而芮忆又怎想得到日理万机整天浸身於众多文件会议中的人今日今时也在S国,且还是在同间酒店同处餐厅,是以万万没想到的她在餐厅见到那人时差点反应不过来,据Tina事後告知她那时反应不过来到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想当然如此不雅观又惊悚的形容当场被她否认了。

    彼时两个身形高挑面容出sE的男人走到桌前,江靖宁回了位,Tina见来人唤了声学长,正低头吃东西的芮忆以为叫的是江靖宁就没抬头,直到耳边传来那低沉偏冷的好听嗓音说了句:“我能坐这儿吗?”

    抬起头,一愣,两眼微睁,吞下嘴中食物,她听见自己惊诧的声音:“蒋珩?”

    他一脸冷静,“是我。”

    Tina和江靖宁看看芮忆,又看看蒋珩,脸上讶异的表情如出一辙,“你们认识?”

    蒋珩平淡地嗯了声,睇了眼愣神中的人。

    如果说芮忆来S国是自个儿说出的,那住宿酒店一事上她没事前知晓,事後得知也没可能特地同他说,S国地大,大到有许多家酒店,身处一座城市、同住一家酒店、现下在这儿碰面,眼下遇到的何尝不是巧合得惊人?

    她真是佩服自己这时候还能回过头和Tina表达感想:“你说缘分深不可测,谁说不是呢,缘分有时候就是那麽深到人心惊r0U跳,深到魂都快飘了。”

    话落,她再度一滞,陡然意识几分钟前Tina唤的那声“学长”有哪儿不对劲,细细一想,该不会蒋珩也是她学长?刚才江靖宁离开去接电话也是因为蒋珩?还有那句“你们认识”,她的脑袋有点混乱,这麽说他们彼此认识,指不定是朋友,还是关系挺好的朋友……

    不得不说老天的安排有时真挺惊悚吓人。

    把早餐放在桌上,蒋珩坐在芮忆身旁空着的位置,他语气淡淡:“我不知道你们认识。”

    看来真的是朋友,那麽说来他也是Tina率领的旅游团成员之一了,芮忆有种自己在绕圈子的错觉,她轻叹:“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朋友。”

    对於蒋珩而言预定酒店完全是Tina在打理,这事的确可以说是巧合,再者碰见在餐厅与他的朋友共用早餐的芮忆也是在他意料之外,他并不知她与Tina和江靖宁会认识到一块儿。

    所以说两人在异国不期而遇的机缘是人为因素,也是天意使然。

    蒋珩见她放下餐具,“不吃了?”

    她说:“被吓饱了。”其实是吃不下了,盘里还剩一点食物,秉持不浪费食物的教育她决定待会儿打包回去。

    “看来是因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