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树洞的情书 > Cater03第一封情书03
    02

    高挂的炽yAn,夏风吹过的云,绵延万里的晴空,夏天宛如是个热情得像能把人烫伤的情人,令人恨得牙痒痒却又无法没有它。

    工作室。

    芮忆的桌上摆着数张画稿,各sE的笔横七竖八地躺在纸的上头和周遭,其余的颜料画具被主人安置在桌子的一角。

    一旁的同事正找她讨论着故事人物的细节,讨论结束後她去茶水间泡了杯咖啡,泡到中途不大不小的茶水间闯入两名手拉手的不速之客:褚奕祺和江馨,Around工作室的大老板和总监。

    她握着细长的搅拌bAng,对於两位不速之客并没有多大讶异,在他们脸上来回扫了眼,她说:“二茜说得没错,八卦果然都是从茶水间流传出去的。”拿起冒着烟的咖啡,“如果你们想偷情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留空间,我最近走在街上目睹太多对恩Ai情侣,眼睛开始受不了强光。”

    明显是被拉来的江总监甩开手腕上的手,凉凉的斜了眼身边的男人:“我和他有什麽情好偷?”轻笑一声,“我就算再怎麽不济也绝对不会找他。”

    “你真让我伤心,我可是你的老相好哎。”被嫌弃的褚奕祺委屈地去拉她的衣袖,後者避开同时瞪他:“别说那种暧昧不明的话,还有说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

    整个人一看就是长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大少与相较之下明显矮了一颗头,扎了一头俐落马尾的YAn丽nV子互相打情骂俏的场面就在芮忆面前上演,置身事外的她看着两人打闹,她想这个夏天太刺眼,应该随身携带墨镜。

    那两尊挡在茶水间唯一的出口,重点是她想离开还出不去。

    耳边是他们的斗嘴声,就在她思忖她到底能不能忍得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时,下一秒,不她忍不住,单身也是有人权的。

    她捧着杯子,“我总有天会被你们nVeSi。”嘿了一声x1引他们的注意,等他俩将目光转到她脸上,她说:“我要狠狠唾弃办公室恋情,你们身为领导这麽不T恤军心,再这样下去不久後手底下的员工就会起兵叛变,篡夺君位。”她一本正经,“你们不知道工作室现在就处於叛变的萌芽期吗?”

    褚奕祺m0m0下巴,“我看想篡位的人只有你吧。”

    芮忆抿了口咖啡,“别傻了,你有什麽好让我觊觎的。”

    江馨噗哧一笑,给她点赞,附和道:“的确是没什麽好觊觎的。”

    祺少是开得起玩笑的人,他啧了声,“敢这麽和老板说话的人就只有你了。”目光转向江馨,“还有你。”芮忆朝他做了个鬼脸,江馨翻了个白眼。

    又喝了口,芮忆这才提正事,褚亦祺一拍脑门:“你不说我都忘了,对了,下下周我朋友在南叶会馆设了个晚宴,让我邀请朋友去,Ray你去吗?”

    她抬头,“有吃的吗?”

    “当然有,还是六星级饭店请的大厨做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