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甜心诱惑 > 43.并肩作战(剧情)
    游戏机的光芒温暖地笼罩整个空间,照亮章甜心全神贯注的侧脸。她顺滑的黑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随着C控手柄的动作轻轻摆动。

    “去Si吧!”章甜心灵活地控制着她的游戏角sESilkSiren,在错综复杂的战场中顺利推进。手柄发出的咔哒声,就像她的双手在按钮上起舞,充斥了整个空间,回响着她在游戏世界的所向披靡。

    就在她得意的欢呼声响起时,一个平台通知提示音打断了她。章甜心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打开新消息。“又是Luke?”她喃喃自语,刚才的兴奋一扫而空。

    玛丽凑了过来,耀眼的红发轻扫过章甜心的手臂。“我们最喜Ai的键盘侠这次说了什么?”她开玩笑,试图缓减房间里骤然增加的紧张感。

    章甜心把手柄递给她,还盯着手机。“不只是他一贯的游戏话术,文字里透着隐隐的恶意。这超出了游戏的范围。”她的语气中带着忧虑。

    “等下,你是不是觉得这和梅欣怡突然对你感兴趣有关?”玛丽瞪大了眼睛,目光牢牢锁在章甜心身上。她太了解自己的朋友,立刻觉察到这其中更深层的担忧。

    章甜心咬着嘴唇,流露出紧张。“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玛丽叹了口气,把手柄扔到一边,靠回沙发r0u着额头。“好吧,看来我们该让林卓晖参与进来了。”

    “你确定?他和梅欣怡的过去有点复杂。”章甜心试图表达她的顾虑。

    “亲,你是他的现在,也是未来。”玛丽挤了挤眼睛,咧嘴一笑。“他有权知道发生的事。”

    受玛丽的话鼓舞,章甜心点点头,在手机上敲打出一条信息。“嘿,林卓晖,有情况。SilkSiren正在遭围攻......我们得好好聊聊。”

    信息发出的刹那,章甜心呼出一口气,既感到焦虑,也感到宽慰。生活变得更复杂了,但他们不是孤军奋战。他们有彼此,希望林卓晖也很快会支持他们。这场生命游戏,终于开场了。

    -------------------------------------

    灯红酒绿的夜sE为林卓晖豪华顶层公寓的入口镀上一层朦胧的光晕。

    章甜心走进时,林卓晖正为两人沏着馥郁的茉莉花茶。

    “林卓晖,看来我们的过去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找上门来了。梅欣怡正在挖掘SilkSiren的yingsi。”章甜心的声音有些发颤。

    林卓晖轻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戏谑:"这就像剧本发生了反转,我的前任与你的网络身份邂逅了。"

    他们自然而然地在柔软的皮革沙发上依偎在一起,彼此契合如环环相扣的拼图。林卓晖温柔地把茶杯递给章甜心,水汽弥漫在他们的低语中。

    林卓晖用沉稳的目光看向章甜心。“这么说,我们现在卷入了你网上Si敌Luke的三角恋?而我的前nV友梅欣怡又决定加入这个游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外星人入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