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甜心诱惑 > 41.你是我的妖女()
    他们的俏皮话和笑声填满了整个房间,空气中充满了温馨和喜悦。章甜心的手滑下去,触到还在身T里的ROuBanG,调皮地捏了捏。

    “看来,SilkSiren还有一点魔力,”林卓晖T内的快感又被激起,新的yUwaNg开始燃烧,一GU热流在他的下腹盘旋。

    章甜心笑得更加妩媚:“好了,看看这次你能坚持多久。”

    她的眼睛闪烁着俏皮的光芒,开始移动自己的T0NgbU,再次引燃了他们的激情。突然间,林卓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起身抱住了她。这一反客为主的变化让章甜心的身T立刻紧绷起来,她感觉到他的肌r0U在收紧,ROuBanG在花x里变得更加坚y。他们在向卧室移动,林的步伐稳健有力,每一步都带动ROuBanG在她T内挺劲ch0UcHaa,让她的yUwaNg再次烧得更旺。

    林卓晖把章甜心放在床上,压住她,一口咬住她的rT0u,用力x1ShUn。章甜心感到一阵疼痛,但那种疼痛却变成了奇异的快感,她的身T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林卓晖并没有因为她的反应而满足,反而更加兴奋。手掌在章甜心PGU上轻轻拍打,那种轻微的疼痛让她无法停止地SHeNY1r0U上出现了一片片红印。

    林卓晖嘴角扬起了一抹狡黠的笑意,"真是妖nV,就这么想挑逗我?"他挑衅地问。

    章甜心咬着下唇,抬起一条腿环住他的腰,"你说呢?"

    林卓晖回给他一个沉默的邪笑,突然开始扭动身T,章甜心的xia0x随着他的动作收缩,他笑着说:"看来,我已经上钩了。"

    他的嘴巴又贴上她的rT0u,用力地x1ShUn。他的动作并不轻柔,但每一次x1ShUn都带给她难以言喻的快感。他的舌头绕过rT0u,猛力一嘬,她就忍不住LanGJiao起来。

    林的笑声再次在房间里回荡,他放开了rT0u,满意地看着她颤抖的身T,"好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章甜心扬起下巴,用力握住他的ROuBanG,"不,这只是开始。"她的眼神中闪烁着挑衅。

    章甜心的行动犹如夜猫子一般敏捷,一个翻身压住林卓晖,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歇。嘴唇抵住他的rT0u,开始模仿他之前的动作,轻轻地啃咬起来。林卓晖的身T瞬间紧绷,一声低沉的喘息从他喉咙里溜出。

    章甜心的手没有闲着,一只手贪婪地在他粗长的ROuBanG上上下滑动,另一只手则玩弄着他的Y囊,甚至偶尔还会恶作剧地拉扯他的Y毛,每次这样做都会让林忍不住颤抖起来。

    林卓晖低头看着章甜心恶作剧的笑容,脸sE变得更加红润。他的手移向章甜心的T0NgbU,力度足以让章甜心感到一阵疼痛。

    “嗯…”章甜心娇嗔了一声,笑着捂住林的嘴,“小声点,会被邻居听到。”她挑衅地看着他,然后把手指伸进他的嘴里,模仿ROuBanG的动作搅弄起来。

    林卓晖被她逗得笑了,双手紧紧抓住章甜心的T0NgbU,眼神中闪烁着满足的光芒。他的口中含着章甜心的手指,眼神仿佛诱人的钩子在撩她。

    章甜心见状,笑着将手指从林口中cH0U出,再深深地看着他。“那么,林先生,你准备好了吗?”她的声音低沉,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林卓晖的唇角上扬,没有回答,只是抓住章甜心的T0NgbU,旋即一个翻身又将她紧紧压在自己身下,一切的回应都在他的实际动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