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身体像是被人拆散了一样,轻轻动一下都感觉要散架,但没有那种黏腻的感觉,应该是被清理过了。我低头查看两个昨晚过度使用的穴,只是稍微有点红肿,不应该啊…转头发现桌子上有一瓶药,我拿起来,看清标牌后直接吓傻,我草,这个牌子?!把我卖了都买不起!感情这变态还是个大富豪,震惊之余,我也意识到,他背后的势力是我无法想象的,就算真的报警了,他也不会受到实质性惩罚。

    世界就是如此不公。

    我不甘地猛锤桌子,一张纸条随着震动移到我手边,我疑惑地拿起来,上面的字体让人一眼惊艳,笔墨均匀,字迹洒脱却不失韵律,优雅而不失个性,可谓是飘若浮云,矫若惊龙。可内容却低俗无比:

    药记得擦,把两个婊子穴养好等老公来肏,还有,去学校,你也不想那位可人有什么不测吧。

    我愤恨地把纸条揉成一团,用力扔到地上。然后在床发呆了很久,最终还是起身换衣。

    打开房门,就看见阿伴小小一只颤抖地缩在门口,连自己温暖的窝都不待。我连忙抱起它,身上很湿腻,毛都粘在了一起,像是被舔过一样。

    昨天那个变态说过的艾里希,到底是什么,对阿伴做了什么?

    我开始检查小窝,那里很明显有另一个动物待过的痕迹,捡起掉落在毯子上的白毛,很柔软,应该是猫毛,还是那种品种很好的。我顿时无语,阿伴打不过一只猫?

    无奈地叹了口气,把窝洗干净,给阿伴放好一天的食物便去学校了。

    到了班级,我却不知道该如何进去。因为是贵族学校,座位是一排一排连在一起的,一个班才十几人,空位十分多,我的座位在最后一排。但是……枭白为什么坐在我座位旁边啊?他怎么不坐自己的位置!我咬咬牙,走近枭白

    “那个,可以让一下吗?”

    枭白没有理我,依旧抱着手臂休息,密长的睫毛轻轻盖着,白肤红唇在灯光下显得美艳无比。我移开目光,只好硬着头皮跨过去,尽量抬高腿不碰到他,可突然枭白不引人注意地抬了下膝盖,刚好碰到我昨天被狠狠肏弄的地方,刺激地猛吸一口气,全身酥软了下来,好巧不巧摔到了枭白怀里,一股香味传入鼻息,好像有点熟悉,我却没想那么多,慌张地从他身上爬起来。

    “不好意思。”

    我坐到座位上,腿还在隐隐作软,我呆滞地看着刚刚碰过他的手。

    是不是弄脏他了。

    教授走进教室,喧杂的声音安静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沙沙的写字声和枯燥的讲课声。都怪那个变态,昨晚弄得我差不多一宿没睡,现在头都要趴到桌上了。昏昏沉沉中,我听到枭白的名字,抬眼便看见他站在讲台上写题,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他身上落下光斑,修长的身影像是覆盖了一层星光,洁白的衬衫随着手的动作飘曳,如同缥缈的轻烟。

    我心中黯然,再也奢求不了能够站在他身边,甚至都没资格喜欢他。

    下一秒,我的目光便停在黑板的字上,这…这跟那个变态的字迹一模一样?

    紧握的手已经被汗染湿,内心感到很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