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只松松垮垮套了一件男人的衬衫,虽然盖住了屁股,但衣服顶端的两颗扣子被枭白拆了,肩颈都露了出来,上面充满欢爱后的痕迹,狰狞不堪,我不知道这是他的什么变态情趣还是只为了方便咬我后颈。

    日日夜夜在他身下承欢了不知多少天,像被大卡车辗过一样的身体上布满了吻迹和咬痕,彰显着标记者的强烈占有欲,这样下去恐怕自己真的会成为没有枭白就不行的淫兽了。

    有一次实在是被肏怕了,趁着枭白洗澡的间隙,我跑到柜子里将自己藏起来,缩在角落瑟瑟发抖。不久,浴室水声停止,房间里安静的恐怖,甚至连脚步声都没有,只能听到水珠落在檀木地板上有节奏的“滴答”声。

    “找到你了,我可爱的小熊。”

    突然,柜门被猛地打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将我拽了出去,狠狠地扔在床上。

    “躲什么?嗯?”

    男人俯下身,温柔地亲吻着我的脸,刚洗完的头发湿湿地搭在我的脖子上,有点冷。枭白居高临下地看着我,带着Alpha的压迫感。我害怕地不住颤抖,见我迟迟不说话,他说:

    “看来教训还是不够,敢离开老公的视线。”

    接着,又掰开我的双腿,向那个红肿可怜的小洞继续进发,不曾停息……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摆烂了,该吃吃该喝喝,累了就往床上搁。原先还希望辞林熙能来找我,但压根不可能,她跟那小娇妻度蜜月去了。殷季尘更不用说了,他连枭白都不认识,怎么可能找得到我。

    我装死似的瘫坐在沙发上,手指无聊地绕着几缕头发卷来卷去,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终于,我忍不住了,直接蹦起来踹了桌子一脚,可最后桌子没什么事,还把自己踹伤了。我咬牙忍着眼泪,心里把枭白骂了无数遍。

    Tmd枭白真不是人,没有手机,没有ipad,就给我留个电视,这还不如让我去死!好希望能有一个人来和我聊聊天……

    “啪嗒”

    开门声响起,我立马从地上爬起来,今天枭白有要事,晚上才能回来,开门的肯定不是他,那会是谁呢?我好奇地望过去,可来的人我并不认识,却很眼熟,金色的半长发垂在肩头,一双潋滟的桃花眼极美,皮肤白的如同冬日的落雪,与枭白的美不同,他更加张扬,肆意的美。

    “瑜……念?”

    我自顾自的说了出来。

    他好像才发现我的存在,美眸疑惑地盯着我,

    “你是谁?怎么在枭白家?”

    我说我是被绑来的他会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