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行李箱,我呆呆的站在目的地门前,骂人的话语被沉默在喉咙里,望着熟悉的大门,这不就是枭白家吗!

    昨夜,跟枭白吃完饭后我便打算回去,

    “这么晚了还回去吗?不如就到我家住了。”

    “不行,我要上班,你家离的太远了。”

    “嗯,好吧,那我送你。”

    我看了看枭白,心里还疑惑他竟然这么快就答应了。

    现在我倒是明白了,原来他早就架好了鱼钩,正等着鱼儿上钩呢。最可恨的是,为什么辞林熙也跟着他一起算计我啊?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染洛,好吧,也不能怪辞林熙,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在外面站这么久,不进来坐坐吗?”

    枭白抱着手靠在门口饶有兴致地看着我。

    天,跟暗恋多年的男神同居,内心还是很激动的,我揉揉脸,便进屋了。

    “我睡哪个房间?”

    枭白伸手指了指主卧,意思就是要我和他一起睡?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天天晚上看着这张亮瞎人的脸,我会趋势的!

    “枭总,这不合适,你这房子那么大,我睡哪都行,但是主卧是绝对不能睡的。”

    “你没有权力拒绝,合同上可是清清楚楚地写着,服从老板的一切要求。”

    什么?!合同写了这条?我立马拿起合同看,发现在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小小的写着这一行字。我瞬间无语,这不明摆着坑人吗?算了,合同都签了,只能怪我自己没认真看。

    我沉默地打开行李箱,当着枭白的面拿出了我那等身玩偶,我用的压缩袋,所以很容易装。

    枭白眉头紧锁,复杂地看着我拿出来的睡衣,这睡衣…既不是小熊连体衣的可爱款,也不是毛绒两件套的性感款,只是普通的长袖加长裤,还包的严严实实的,不行,坚决不行,得找个机会给它扔了。

    我自然不知道枭白的鬼主意,将东西放好后就开始工作了。我就简单的打扫了一下,因为这里并不脏,应该是来之前枭白找人打扫过了。突然腰上一紧,枭白将头靠在我肩上,说:

    “说好今天给你做饭,小小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