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了魂似地回到了家,脱臼的手臂还在作痛,我不想管,疼痛让我心里好受了些。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就这么静静地听着雨声,我喜欢下雨,它能让我放空自己,却也放大了我心中的空虚,我摸了摸我的脸,是眼泪,为什么会流泪呢?跟他断绝关系,我就不用再遭受被强暴的痛苦,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了,为什么,为什么还是很失落?想着想着,我就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时却发现我在医院,旁边是着急的辞林熙,她发现我醒后,说:

    “怎么样,没有哪不舒服吧?我去你家发现你晕在沙发上,手还脱臼了。”

    我摇了摇头。又见她愧疚的说:

    “对不起,是因为我叫你帮忙你才会这样的。”

    我并不怪她,也不想问她的朋友怎么会是枭白。

    “没事,我还应该感谢你,终于跟他两断了。”

    辞林熙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后来的日子过的很平静,我也一度认为枭白已经回了S市,所以也正常出门,去辞林熙公司上班。

    这天,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君黎抱着手靠在公司门口,出色的样貌和高冷的气质吸引了很多人。我黑着脸走了过去,他摘掉眼镜,平静地对我说:

    “单独聊聊?”

    我们去了离公司较远的一个咖啡店,他随手叫了两杯拿铁,然后坐了下来。我静静地看着他,我对他的印象更不好了,他可是和枭白联手算计了我。

    我喝了口咖啡,不在意的问他:

    “奈鸢怎么没来?”

    “他在家里睡觉。”

    “嗯。你找我什么事?”

    他手肘撑在桌上,双手交叉,眼神坚定地看着我,

    “我想让你去找枭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