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一夜未归,没等他回来,两个不速之客出现在了家里。

    “女儿,我的亲亲乖女儿,你一定要帮帮你弟啊。”林母看见林笑笑下楼,立马迎上去抓住了她的肩膀。

    “又出了什么事?”林笑笑巧妙的避开了她伸过来的那只手,顺利下了楼,坐在真皮沙发上。

    “姐…”坐在林笑笑对面的男人嘟嚷了一声,“你可一定要帮帮我啊!”

    林母坐在了男人的旁边,心疼的拍着他的手望着林笑笑道:“你弟也快23了,到了娶媳妇的时候了,你作为姐姐难道就不应该为他出分力。”

    心下了然,林笑笑慵懒的靠在舒适的真皮沙发上,笑而不语。

    看着林笑笑这副样子,林母有些恼怒,这死丫头就算长大了,翅膀硬了,只要是她生的,就必须要听她的。

    “笑笑啊,你弟媳妇怀孕了,她说如果我们家不在这城市里买一套房,就要把孩子打掉。”

    “那就打掉呗!没钱生下来也是受罪,更何况是摊上像他这样的父亲。”林笑笑耸了耸肩,摊着手表示不可能。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一个恶毒的小贱胚子,连你弟弟也不管,你是诚心要让林家绝后啊,做林家的千古罪人。”苦了一辈子的脸皱在一起,像个褶皱大喇叭花。

    这话虽然好几辈子没听了,再听见还是一样的心如止水。

    “绝后就绝后,这世界上姓林的这么多,又不缺他这一个。何况林家绝不绝后,管你一个姓张的什么事。”

    “你这孩子说的是什么话啊!”林母皱着的脸更狰狞了,望着儿子的目光却温暖柔和,“你现在不对你弟好一点,等你受欺负了,谁来帮助你啊。”

    “就他?您也真是看得起。”

    “你怎么说话的,像个姐姐的样子吗?”林母训斥道。

    “那我现在被罗生欺负了,你让他去帮我找回公道啊。”林笑笑边说边掀起袖子,露出了身上那骇人的鞭痕。

    “啊…好可怕。”林笑笑的弟弟尖叫一声,不平道:“姐夫怎么能够打你呢?难怪姐你要和他离婚,我一个大男人都受不了。”

    “有你这样说你姐夫的吗?”林母轻拍了一下儿子的肩膀,训斥道。

    “那你看姐…”弟弟指着林笑笑裸露出来的肩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