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倒未必。”张林怆然一笑,眼底透露出了一抹坚定。

    张威却对他一副坚定的神情嗤之以鼻。

    乾坤已定,张林的败局早在他拿下这块土地的时候,便已经确定了。

    也只有张林还在自欺欺人,认为他没有输。

    “呵,搞笑!”张威轻呵一声,便不愿再看张林一眼,兴冲冲的走出了大厅。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啊!

    张威笑眯眯的想到,怀里揣着他翻身的合同,家里还有软香怀玉在等着他。

    去老宅的酒窖里面拿了一瓶珍藏已久的红酒。

    张威驱车前往了徐静所在的那所别墅。

    别墅静悄悄的,里面漆黑一片,不时传来抽噎声音。

    张威瞬间感觉心里一疼,走了过去,把徐静抱在怀里,轻声安慰道:“怎么了?静静,我在这里一直陪着你的,别怕。”

    徐静感受到了张威怀里的温暖,朝着里面靠了靠,娇软道:“威哥哥,网上的那些人都骂我,我真的遭不住了,你能不能让他们闭嘴啊,求求你啦。”

    张威用手拍了拍她的背,沉声说道:“你想要威哥哥怎么帮你啊?”

    徐静擦了擦眼泪,抬头亲了亲张威的嘴唇,满眼希望的看着张威道:“威哥哥,你能不能让林笑笑替我挨骂啊,都是因为她,我弟弟才会进了监狱,我也会落得全网嘲笑的地步。”

    “我真的好不甘心啊,我本来有大好的前程,却因为她,落得这般下场。”徐静一提起林笑笑,埋在张威怀里的整张脸上都透露出了大大的恶毒。

    张威有些犹豫,干脆转移话题道:“静静,你马上就可以重回娱乐圈巅峰了,能够享受万人的追捧,你开心吗?”

    徐静听见张威这样说,立马从他的怀里面爬了起来,满眼星星眼的看着他道:“威哥哥,你说的是真的吗?我真的可以重回巅峰?继承权的问题解决了?”

    张威点了点头道:“差不多是解决了,我拿到了城北的那块土地,那个私生子是绝对蹦哒不起来了。”

    “老公真棒!”徐静又送上了香吻给张威,眼珠转了转,这些日子因为流言蜚语而憔悴的容颜也靓丽的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