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电梯的时候,张威和林氏集团的一些员工挤在一起,让他心里面无名的升起了一股火气。

    在以前,他怎么可能和这些普通人挤在一起啊。

    都怪那个卖土地给他的贱人,等他家的危机度过了,他是绝对不会放过她们的,还有今天在电梯里面的人,也不会有好日子过。

    见过他最狼狈的瞬间,他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没事,马上就会度过这样灰色的时光了。

    美酒,美人,舒适的生活任然是他的。

    对,还有狠狠的收拾张威这个私生子,为什么要来和他抢家产。

    张威乐呵的畅想着未来,没有发现的是周围的人,都理他远远的,用奇怪的眼神望着他。

    张威到达了顶层,来到了林笑笑的办公室。

    远远的看着林笑笑便让他有些生怯,继续向前的脚步死死地钉在了原地,不能再向前半分。

    阳光洒在林笑笑的脸上,显得她的肌肤格外的红润白皙。

    黑黑的秀发垂在两肩,细细的柳叶眉下长而弯的睫毛一闪一闪的,格外的迷人乖巧。

    张威正要打算向下继续品味。

    林笑笑出了声:“你来了啊?”

    “嗯。”张威就像是一个做了坏事被逮住的小孩,脸色有几分羞涩,点了点头。

    “进来坐吧。”林笑笑已经受不了他的视觉打量了,身后的大刀已经很久没有饮血了,在蠢蠢欲动。

    还好张威也是一个识时务的人,看见林笑笑的脸色微变,便笑哈哈的移开了视线。

    今天他有求于她,不能太过得罪,何况林笑笑又美了几分。

    原来他只道林笑笑只是一个长的好看的花瓶,只能装饰加点,不能长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