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父为难地摇了摇头,他说:“是你们违反在先,不然就算结不成姻亲,公司的合同也不会废?”

    张威母亲来了精神道:“亲家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我们张威可是没有做对不住你们的事啊?”

    “哦?是吗?那你们怎么没有提前告诉我,你们找我投资的那个项目是一个坑。”林父的脸色变得阴沉沉了。

    张母的脸色一白,讪讪道:“是不是搞错了…怎么会…”

    “是不是?还是回家问问你的好丈夫吧。”

    接着林父便把狗拴在一旁,啪的一声把门关掉了。

    见主人走了,狗狗们开始发挥看家本领,使劲的朝着张威两母子犬。

    张威一见正主都走了,便拉了拉母亲的衣袖道:“妈,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别在这里丢脸了,我都觉得臊的慌。”

    张威母亲瞪了他一眼,甩开了他的手,抱怨道:“臊的慌,还不是因为你没用,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

    “公司倒闭了,到时候你就威风了。”

    “公司的运营全靠本事,手段,现在居然本末倒置了,去靠一个女人,何况我们也不应该去陷害人家林家啊,她们又不是欠我们的。”张威忍不住说了句。

    现在的张威还有几分正义。

    年少,还没有经历社会的毒打,也可以说是母亲把他保护的太好。

    张威母亲大步走了出去,一副不想要理他的样子,黑着一张脸:“你怎么这么单纯,商场如战场,表面上靠的经营,本事。背后却复杂的很。”

    “不然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有才能的人还在给老板打工。”

    “不坑林家进那个空头项目,张家就不可能活下来。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才会这样做的。”

    “其实你也不必太愧疚,等林笑笑嫁过来以后,好好待她不就行了。”

    “给你个任务,赶紧给林笑笑打电话,不管你用什么办法,都得让她同意这门亲事。”

    “妈…其实我心中另有其人。”张威犹豫了一会,吞吞吐吐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