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林一脸懵逼望着面前的小女孩,觉得这个世界真是魔幻了。

    他被喜当爹了,周围的人还劝他大度!

    “你们是疯了吗?”张大林彭的一下从床上跳了下来,指着小花说道:“这个女人给我戴了一顶巨大的绿帽子,你们居然还劝我接受这个孽种。”

    周围的人一脸不认同的看着他。

    “就算孩子不是你的,但是老婆是你的啊?”

    旁边小花更是一脸忏悔:“大林,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也不奢求你的原谅,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个孩子真的是个意外,是那个男人勾引我的。”

    “分明是你水性杨花,你还把责任推在男人的身上,你这个贱人!!我非打死你不可。”张大林被气的脑袋都在冒烟,有点神志不清的想要伸出脚去踹小花。

    小花侧身躲开了张大林的拳脚,顺手一巴掌给他脸上招呼了上去:“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原来的你善良,美丽,大方,现在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你想想,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坏脾气,我怎么会去外面买醉,不去外面买醉,怎么会有她。所以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

    小花揪着张大林来到了一个苍老老头的面前,她道:“老丈人,你看看你养的好儿子。”

    张大林正想要反驳,突然脑袋就像是被针扎一样,巨疼。

    【宿主,你好,我是男德一号,在万千小世界检测到你,不符合第42号星球男德标准,特派我来纠正。】

    “男德?我不需要?给t的滚犊子!别妨碍我收拾贱人。”

    【叮…宿主具有违反男德精神的行为,给予电击惩罚。】

    张大林不屑一顾。

    下一秒便被疼得飞起,在地上打滚,哀声哎气的像条死鱼一般连连求饶:“我错了。啊?别电我了!”

    【惩罚完毕!】

    【等宿主成为一个三从四德的好男人以后,就会回到现实世界。】

    “拿三从?那四德?”

    【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讲错要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