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么多人怼,黎风晚气的脸都红了,她都明明证明了自己不是小三,这网上的人还一直骂她,到底讲不讲道理啊,难道有钱有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就可以欺负像她这样的弱女子?黎风晚越想越气,趴在桌子上号啕大哭。

    自己的年少的爱情让给她了还不够,现在又要来毁掉自己的婚姻。

    “给,搽搽眼泪,女孩子的泪水可是很宝贵的,而且肚子里面还有一个孩子呢。”黎西递了张纸巾给黎风晚。

    黎风晚接过了纸巾,搽了搽眼泪,委屈道:“爸爸,现在应该怎么办啊?严圣他肯定要跟我退婚。”

    黎西迟疑了一会,撇了她肚子一眼:“肚子里面的孩子谁的种有把握吗?”

    黎风晚搽眼泪的手一愣,有些心虚的躲避着他的目光:“不…我不是特别确定。”

    啪,“你怎么这么贱啊你,和你那个妈一样,傍上一个就行了吧,偏要压两个,现在东窗事发了吧,你说怎么办?黎氏这次可能都要给你赔上了。”黎西狠狠的打了黎风晚一巴掌,“作孽啊。”

    黎风晚捂住被打肿的右脸,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全是疑惑:“爸,你在开玩笑吧,我们黎氏不是有那个神奇乳霜吗?怎么可能会破产。”

    “乳霜?还提什么乳霜啊,别说继续参加比赛了,就连继续生产都成问题了。”黎西把手机甩在了黎风晚的面前,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失意。

    “怎么会。”黎风晚喃喃自语,连忙接过了手机,看上面的新闻。

    惊,黎氏集团神奇乳霜竟然存在这种问题。

    黎氏集团旗下产品神奇乳霜铅含量过重,导致10年如一日涂抹该产品的女士毁容,现相关部门已经步入调查,全国化妆品比赛发出申明,黎氏集团的参赛资格作废,新林氏集团成为化妆品比赛容城初赛的冠军,成功晋级。

    “怎么会这样,爸爸你告诉我这是假的。”黎风晚瘫坐在椅子上,期冀似的望着黎西。

    “都怪我,当时试验的时候发现美白,褪黑素的效果达不到保持十年青春的效果,为了利益,便在里面多加了些铅在里面,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黎西双手捂着脸,语气里面充满了悔恨。

    “你糊涂了啊?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情,还好产品还没有卖出去,如果上市了,你就等着蹲监狱吧。”黎风晚提高了音量,“那现在我们怎么办?”

    “能怎么办?严圣那边是靠不住了,本来过来找你,心里面还存着希望,你肚子里面的是他的崽,喊他帮我们,现在他不搞我们都算好的了。”黎西说完,又狠狠地瞪了黎风晚一眼,“都是你太浪惹的祸,当初就不该把你认回来。”

    “呵,我还没说是你利益为上,产品质量都没有保证导致的。”黎风晚呛声道。

    “你…”黎西还没有说完,一阵急促的铃声便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