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这么恶毒啊。”周胜眼睛像是要喷出火一样,死死的盯着黎风晚。

    “是她先不想让我好过的。”黎风晚怒吼道,“要不是她,我现在都是高高在上的严家夫人了,有享受不完的荣华富贵。”

    “你真是不可理喻。”周胜挣开了束缚,跳起来就往外面跑。

    车水马龙的街头人来人往,周胜发了疯似的朝着婚礼现场跑去。

    “一小时…一小时,没有车。”周胜停了下来,一遍一遍的打着林笑笑的电话,但是那边传来的永远只有嘟嘟的回音。

    “对,给母亲打电话,她还在婚礼现场主持大局。”周胜摸了一把头上的虚汗,翻出了母亲的电话,给她打了过去。

    嘟嘟…

    电话通了。

    “妈,林笑笑在哪里吗?”周胜急忙问道。

    “我没注意她啊,你管她干啥,顾着你媳妇就行啦,刚给我们家生了个孩子,功臣嘞。”周母不以为意的说道。

    “妈,你快去找找林笑笑啊,快去啊,我求你了。求求你。”周胜崩溃的大吼道。

    “怎么了吗?好,别急,妈马上就去找她。”周母急忙安抚道。

    “我来到婚礼现场一定要看见她,听见没有。”周胜连忙补充道。

    “好好。”周母敷衍的安抚道,“我帮你去找,不要急。”

    挂了电话,周母便把手机一揣包里,对着镜子整理起了自己的妆容。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周母便有些愁,岁月终究要败美人,自己脸上也有了许多皱纹了。

    周父回来找她是让她欣喜不已。

    可是在他生意重新好转起来以后,他的身边也从来不缺年轻的莺莺燕燕,而她的容颜已经不再成为依仗。

    现在只能靠儿子,还有孙子来争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