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笑你怎敢仗势欺人。”博主手握青筋,低声拍桌子怒吼道。

    博主说完,又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一堆控诉林笑笑的话。

    “林笑笑,你以为你利用强权我就会屈服吗?我不会的,我相信网站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让我们整个网站的博主寒心。”

    博主打完最后一个字后,勾了勾唇角,伸了一个懒腰。

    他最喜欢用的方法便是舆论导向,只要掌控了舆论,那么一切便在掌控之中。

    网站就算想要解约他,也得掂量掂量舆论带给他们的压力,是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

    刚刚发出去,这条消息便上了热搜,底下的评论也非常让他满意。

    【林笑笑惯会用这等劣拙的手段让人低头,这等作风真让人恶心,心疼博主。】

    【如果这网站也如此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要解约博主,以后我便不再看这个网站的视频了。】

    【心疼于大大,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好的博主,比心,永远支持你。】

    ……

    叮…是直播平台打来的电话。

    博主立马换了个语气,小心翼翼的接了起来,“丽姐,你们怎么和我解约了啊?我又没有做出什么违反平台规定的事?”

    “小于啊,你这次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被叫做丽姐的女人叹了一口气道。

    “你知道你惹上了什么人吗?”丽姐接着道。

    “不就是林笑笑,林氏集团的大小姐。”博主漫不经心的说道。

    “你知道她是林氏集团的大小姐,你还惹她,你是不是不想混了。”丽姐恨铁不成钢道。

    “丽姐,我可也是有后台的人啊,我怕她干什么,我姐是徐静,封湘娱乐的总裁张威你知道吧,他可以喜欢我姐了,不可能不管我。”博主漫不经心的说道。

    “天啊?你怎么还没有醒悟,封湘娱乐的总裁能救你吗?你知道我们网站的幕后大老板是谁吗?他现在巴不得整死你。”丽姐怒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