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不甘心自己的事业就这么毁于一旦,可是张威电话也不接,预约也不在。

    联系不上人。

    徐静只能守在张威的别墅外面,等着他出来,给她一个交代。

    等了两天,徐静还真在别墅外面等到了张威。

    徐静一看见张威的车,便冲到车前面去,张开双手大喊道:“停车,我是徐静,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张威这些天本就被公司的事情搞得有些疲惫,两天晚上加起来都没有睡上几个小时,突然车前窜出来一个人,脑子一下子便清醒了几分,猛打方向盘,车一下子便撞到了旁边的路灯上。

    一股烦躁在张威的心中涌了上来,伸手把车钥匙拔了出来甩在了一旁,打开门便气冲冲的朝着徐静走去。

    张威眼底有些乌黑,双手握住徐静的肩膀使劲:“你是不是想死了,这么多车你往路中间站干什么。”

    肩膀上传来一阵痛楚,徐静一下子便清醒了过来,推开了张威,质问道:“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为什么要开除我?你明明知道我的梦想是再次重回娱乐圈巅峰,你却亲手毁了它。”

    张威木了木,掐着徐静肩膀上的手也松了下来,蠕动着双唇解释道:“我是迫于无奈的,静静,你先在家忍一段日子,等过段时间我一定再次花大价钱把你捧红。”

    “忍忍忍,你就知道叫我忍,跟着你有什么用啊,要物质没物质,现在连点精神安慰也不给我,真像林笑笑说对了,你就是个垃圾,她早就想摆脱你了,只有我还傻傻地接受了你。”

    “静静,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张威忍不住吼了徐静,“要不是你偏要买那个破网站,我怎么可能陷入这样的绝境。”

    “绝境?你有什么绝境,你一个豪门贵公子,公司总裁,整日吃香的喝辣的,哪里知道什么人间疾苦。”徐静双手环胸冷冷的看着张威,嘲讽道。

    张威对徐静有些失望了,动了动唇,却终究一字也没有吐露出来。

    徐静不依不饶的拉着张威,“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徐静,你给我冷静下来,我好久说过不要你了。”张威提高了音量掩盖住了徐静耍泼的声音,三下两除二的便把徐静制服,按在车窗上,“你听清楚了,我这些天没有理你,是因为我爸带回家了一个私生子,说要让他进公司帮忙,因为这件事情,我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眼了,你就不能安分一点。”

    徐静被张威一吓,果然安分了下来,蜷缩在他的怀里,哭腔道:“那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啊?”

    张威回握住了徐静的手,安抚道:“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得到公司的继承权,如果我失去了张氏集团的继承权,那么我也没有资源帮助你重回娱乐圈巅峰了。”

    “那需要多久啊。”徐静不安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