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笑心里沉了沉,从包里面拿出手机正准备打给特助,那边的电话便已经打了过来。

    “林总,现在公司已经乱成一团了,你快来救场吧。”刚接通,便传来了特助焦急的声音。

    “怎么回事,先说清楚。”

    “因为总经理的丑闻,公司的股票一直在降,还有很多公司不愿意再和我们合作了,还要求赔偿形象损失费,现在股东们都在公司总部闹着要开除总经理,但是董事长不同意开除他。”特助解释道。

    林笑笑沉声道:“好的,你先别急,把那边先稳住,我马上就过来。”

    林笑笑挂了电话,便从包里拿出了笔记本电脑开始查看股票,点进去一看,发现林氏集团的股票果然一降再降,而对手公司的股票却一涨再涨,再点进交易市场上一看,几乎所有人现在都在抛售林氏集团的股份,但有一个人正在乘机收购林氏集团的股票。

    林笑笑突然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来解决周胜的股票问题了。

    既然对家公司这么想要林氏集团的股份,那就给他们吧,反正不久以后,这就是一团废纸了。

    跟小姐妹道了别后,林笑笑立即开车去了公司。

    和特助说的一样,现在公司已经乱成一团,大大小小的股东围坐一团,让本就拥挤的会议室变得更加拥挤几分。

    而林父正在所有人的中间解释着什么,旁边站着的一脸泪水,哭哭啼啼的周母。

    不知道为啥,林笑笑一看见周母这个样子,脑海里面顿时便出现了几个形容词。

    中年傻白甜?

    完全不知道林父为什么会对她爱的来那个死去活来,为了她,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说送就送,为了她,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顾。

    细细打量一样,也没发现什么优点。

    “求求你们别开除周胜,他都进了i了,如果你们再把他开除了,那他还怎么活啊?”周母哭哭啼啼的说道,见没有人理她,居然直接跪了下去。

    嘈杂如菜市场的会议室顿时鸦雀无声。

    “若若,你这是干什么啊。”林父一脸心疼的蹲了下去,想要把她拉起来。

    “建军,你先答应我不开除胜儿,我就起来。”周母看见了林父眼底的一抹心疼,乘机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