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氏的建立非常顺利,而周胜这边却有点修罗场的意味。

    林父气急攻心,在医院昏迷了好几天,刚刚醒来,便得知周胜和林笑笑离婚的这件事,当即一个电话又给林笑笑打了过去。

    周母在旁边并不阻止,心里面还有些期盼,这林家易主以后,家里的两个男人也都住院,就她一个人,也是忙的够呛,听说林笑笑和周胜离了婚,对她也有了一丝怨气。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林头就各自飞。

    电话接通了。

    林父破口大骂:“你在哪?还不快点过来伺候我们,你到底还有没有心,你丈夫和父亲都在医院里面躺着,不过来伺候着,还在外面鬼混。”

    林笑笑此时正在做发型,身后的发型师听见了电话里面的声音,手微微一愣。

    林笑笑换了只手拿着手机,转头示意发型师继续。

    等着林父骂的差不多了,林笑笑才淡淡的回道:“我们断绝父女关系吧,反正在你的眼里面也没有我这个女儿,满心满眼的都是周胜。”

    电话那头的林父愣了几秒,更加气急败坏:“你是不是以为你翅膀硬了,就可以飞在了我的头上,你一个赔钱货,还长的这么丑,如果不是要你延续血脉,早就把你赶出家门了。”

    林笑笑敛了敛眸子,咀嚼着林父说的“赔钱货”三个字的含义。

    林父接着道:“既然断绝关系了,那你就别想再继承林家的一丝一毫。”

    不等林笑笑回答,林父开始口吐芬芳。

    “你就和你妈一个德行,长的丑还不知,当初要不是我弱精,而你妈又是易孕体质,谁他妈愿意娶一个丑八怪,谁知道这么不中用,生了一个长的丑的赔钱货,要不是她死的早,早就把她离了。”

    林笑笑陷入了沉思。

    虽然林笑笑的母亲长的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却特别受林老爷子的喜爱,在林笑笑母亲怀孕期间便给了她百分之35的公司股份,因为他的心里面清楚,林父不爱她,还是个颜控,如果没有股份给她傍身,她在林家非常难。

    林笑笑的母亲去世后,林老爷子便把这百分之35的股份给了林笑笑,他知道林父不会轻举妄动林笑笑,在她没有生出传宗接代的孩子之前,至于林父的白月光,在他死之前,是绝对不允许她进门的。

    而林笑笑因爱嫁给周胜,也是林父一手安排的局。

    这个傻女孩可能永远也不会想到造成自己悲惨一生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