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绯闻俱乐部 II > 谢牧则(微)
    昨晚被灌多了酒,季修礼还没缓过来,坐在教室里闭眼r0u了一天的太yAnx,一点儿都听不进老师的讲课。

    他爹在家,又不敢那么明目张胆地不来学校,只能忍着不适熬到下课。看他凝着脸,麋瑞扔了根烟给他,调笑道:“昨晚才喝了这么几圈,就不行了?”

    季修礼垂眸点烟,两人一前一后随着放学的人流往校门口走去。

    刚拐到大门处就听到一阵SaO动,季修礼撩了撩沉重的眼皮看向引起围观的来源,一辆哑光黑库里南停在街边,靠在车门上的男人抱着双臂,初冬的寒风吹出了他单薄白衬衫下优美的身材曲线,浑然天成的一GU子JiNg英感。他抬头看到姗姗来迟的时允时,张开双臂往前迎了两步,温煦俊美的眼眸绽开无尽溺Ai的笑意。

    时允重重地扑进他怀里,被他一把抱起,细细密密的啄吻着她耳畔的发丝,两人动着嘴唇喃喃说着情话,不用想都知道说了些什么。

    “哇..........谢牧则诶!”

    “是那个,咱们学校很出名的学长吗?”

    “对啊,他以前是莫尔顿的学生会主席。”

    “他俩真在一起了啊?谢牧则和时允的哥哥是一届的吧?”

    “好像是的!天呢,好帅!”

    和李若渝约好一起去逛街的林听弦被埋没在围观群众发出YAn羡惊叹的议论声中,震惊地目睹了时允出轨的这一幕。她不是订婚了吗?怎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别的男人抱在一起?

    她愣怔了半天没想通这其中的逻辑,就看到面无表情的季修礼,路过了那辆库里南钻进了自家的宾利里,身后还跟着他的好兄弟麋瑞。

    来接公子小姐的豪车一辆辆呼啸而去,麋瑞看着窗外的眼睛眯了眯,忽而轻笑了一声:“你还别说,那个林听弦长得挺漂亮。”

    季修礼扭了扭僵y的后颈,不甚在意地怼他:“怎么?你要变直了?”

    麋瑞噗嗤一声被烟呛了一口:“直是不可能的,我生下来就是个蚊香盘。帮你物sE呢~”

    “我?”季修礼显然没兴趣。

    麋瑞标准的皇上不急太监急,他劝道:“拜托,时允能谈你为什么不能?你就该谈一个,这样你俩才公平啊。”

    季修礼看他那上纲上线的样像在看一个傻b,不想搭腔,默默在微信里找到沈黎:【哥,晚上给我留个包间。】

    整整一个月没见到异国恋男友,时允跟个树懒一样挂在谢牧则身上不肯松手,拿她没辙,谢牧则只能单手托稳她,泡好温水端到她嘴边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