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绯闻俱乐部 II > 恶趣味(微)
    两人黑着脸回到卡座上时,季修礼发现身边的空位上多了个人,他看着林听弦楞了一下才缓缓想起她是谁。迈步越过几双光lU0的大腿后,他坐回沙发里,冷凝着脸垂眸点了支烟,周身的磁场持续降温。

    时允余光有意无意瞥着对面的季修礼,脑子里反复回响着他刚才呛自己的话,心里一万个不爽,恨不得把手里的酒泼他一脸才能解气。

    李若渝来回瞥着隔桌对坐的两个臭脸,拎着酒灌时允活跃气氛。三圈下来后,时允恍然发现季修礼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个小姐,正一脸谄媚讨好地帮他点烟。

    嘴上说着不要,身T却很诚实。她不免想讥讽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天天端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子立什么人设呢?

    坐得那么近,林听弦被迫听见了小姐取悦季修礼说的SaO话,她有些不自在,只能避开视线不敢乱瞟乱看。

    不一会儿季修礼g手示意小姐靠近些,他动了动嘴唇耳语了几句后,小姐端着满满一杯酒,起身走向时允,弯腰敬酒:“时小姐,谢公子。季公子让我来敬你们一杯,感谢今晚........”

    小姐撇下眼神不敢直视他们,忐忑地把话转述完整:“感谢时小姐今晚的慷慨大度,和.........谢公子的大力支持。”

    taMadE季修礼!时允的火一下就窜上来了,简直损到家了,让一个小姐来YyAn怪气地损她。

    谢牧则倒没放心上,拍了两下时允的手背安抚她息怒。小姐举着酒杯尴尬在原地,时允怒目yu裂瞪着一脸J计得逞终于如意的季修礼。

    她扯出冷笑,冲小姐叮嘱了几句,而后痛快地喝下了敬酒,抱起手臂回敬给他一个你给我等着的表情。

    季修礼还没琢磨出她在动什么心思,被他指使去膈应人的小姐走到他面前突然绊了一跤把酒洒了他一身,“啊!对不起!我不小心崴到了!”

    黏腻的酒水把他的衬衫全给毁了,季修礼甩着手上的酒渍,恶狠狠瞥了一眼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允。好啊,Ga0这一套。

    他正怒火中烧,一旁的林听弦递了纸巾上前,小声提醒道:“擦一下吧?都Sh透了。”

    季修礼抿紧唇一言不发,接过纸巾粗暴潦草地擦着衬衫,他解开x口的衣领,突耸的锁骨被酒渍染得发亮,一道清晰分明的x肌G0u壑隐没在衣领里,透出少年特有的贲张B0发气息。

    林听弦脸一热,撇过视线。时隔这么多年再相逢,褪掉青涩后的季修礼,着实让人挪不开眼。蠢蠢yu动的十八岁,好皮囊足以成为心动的理由,两X世界的x1引力法则,永远都是这么简单,逃不过优质荷尔蒙的诱惑。

    犯错的小姐可怜狼狈地道歉恳求原谅,季修礼只说了一个字让她滚,随手扔掉纸巾的动作都带着浓浓的愠怒。

    时允这下心气彻底顺了,拉着谢牧则离开时,刻意路过满脸掉冰渣子的季修礼面前,风情万种地挥手跟他告别,挑衅又挠人。

    季修礼撩眼盯着她远去的背影,目光凝滞在她饱满高翘的T0NgbU上r0Un1E的那只手,眸sE愈发地暗沉,他夺过麋瑞刚倒满的一杯酒,仰头灌进嘴里。

    亮晶晶的酒Ye顺着他的嘴角一路淌过曲线分明的喉结,悉数滴落进敞开的衣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