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哥?”沈余担心的晃了晃陈凛,却没得到回应,心里的不安逐渐扩大。

    “累得睡着了吧?”沈易从陈凛的身体里退了出来,性器退出花穴,带出了一大滩混着精液和淫水的液体,他缓慢的平复着呼吸,示意沈余抱着陈凛去清理。沈余抱起累到瘫软的陈凛,走进浴室开始清理。沈易处理着床上的狼藉,换了一整套床上用具,处理完之后去了另外一个浴室洗澡。

    陈凛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阳光透过窗帘刺在了他微微睁开的眼睛上,全身都酸软得不行,尤其是大腿内侧,下体隐秘的地方传来了灼烧的感觉,他甚至觉得那一小块地方应该都破皮流血了,声带也由于过度使用而生疼,他连简单的音节都发不出。

    “凛哥醒了?”沈余上半身裸着暴露在空气中,胸肌软软的,右手穿过陈凛的脖颈稳稳当当的搂住了他,左手正在电脑上敲打着开题报告,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的跳动着,但因为怕提前吵醒陈凛,又很克制的没有敲出声音。他看到陈凛睁开的双眼,放下了电脑,低头在陈凛的额顶亲吻了一下。

    “……”陈凛是第一次清醒着接受来自弟弟的亲密动作,脸上满是不适应,甚至有些不知所措,他对自己收养回来的弟弟们都是纯纯亲情,如果有爱那也只是家人间的爱而已,他也不觉得弟弟们会对自己有什么想法,但自从沈简、沈终给自己下药开始,事情逐渐变得不一样了,在往他无法控制的方向飞速运转着。

    察觉到陈凛的僵硬,沈余放弃了再亲一口的想法。沈易推门进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一幅岁月静好又有点尴尬的场面,他带进来了一杯温水,手上还拿着一袋药。

    “老大?醒来了就喝口水,会舒服些。”沈余接过水,像之前陈凛要求他的一样自己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隔了一会后抬起陈凛的下巴一小口一小口的喂他喝着,但速度还是快了些,陈凛的喉结不断地上下滑动着,适应着沈余喂水的节奏,没来得及咽下的水顺着嘴角滑到了脖颈上,被沈余满不在乎的抚摸掉。

    沈易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些,掀开被子,冰凉的手覆上陈凛的腿,慢慢的分开打算给陈凛上药,昨晚玩得太过火,陈凛的两个小穴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擦伤,晚上只是浅浅的涂了一些药,要是想更快的好起来还得仔细地再上一次。

    “不是?干什么?”陈凛被吓了一跳,身体本能地想要抗拒,发情期并不是完全失去意识,只是会变得饥渴,身体渴望触碰、渴望被深入被灌满,交配的本能占据了大脑,让人变得和发情的母狗没什么区别。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心里清楚,那种快感也让他感到一阵后怕,他算是切实了解到Omega和Alpha的体能差距有多大,现在更是抗拒与他们的接触。

    “上药,不上药的话好得慢。”沈易解释了一下,轻手轻脚的将陈凛的双腿打开得更大,扣挖了一整块药膏涂抹在已经红肿的菊穴和阴唇上。陈凛只觉得屈辱,闭上了眼,他宁愿自己现在继续昏迷或者装睡都好,只要不用面对着这个场面就行,但闭上眼后其余感官都变得敏感了,沈易冰凉的手指和药膏带来的触感更甚。

    冰凉的药膏慢慢的化在体内,带来的清凉感将撕裂一般的灼烧感压下去几分,疼痛感也在逐渐减少。但一想到沈易和沈余都是自己收养的弟弟,在跟自己做这种私密的事情,陈凛就头大,之前已经把沈简和沈终派了出去,他在考虑把剩下两个也派出去的可行性。

    “在想什么?”

    “……”陈凛并没有回答沈余的问题,保持着沉默。

    “昨天的晚宴闹出了个很大的丑闻,许多在场的Omega突然就没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陷入了假性发情,在场挺多单身Alpha都没控制住自己,还好我们走得早,不然也会成为新闻照片中的一份子。”沈易找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一个新闻界面,递给了陈凛,新闻界面上是一个很直白的标题,‘慈善晚宴多人发情,现场混乱不堪’,往下翻去全部都是打了厚码的交配照片。陈凛不敢想如果当时自己没有离开,将会有多少生意付之东流,又将会有多少人的手直接触碰到自己的身体,只要一想想那个场面他就觉得浑身泛着恶心。

    “我去厕所的时候……”陈凛张口,轻声说了一句后忍不住又喝了一口水,嗓子里的灼烧感实在太让他感到不爽,喝得太急又被呛了几口,“就看到里面有人在做…咳咳…爱,引诱发情的东西应该是混在檀香里了,我碰得还算少。”

    “慈善晚宴出现这种情况,估计是有些人想给主办方做点文章吧?”沈易抹完药,擦了擦手后坐在床上,抬起陈凛的双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开始按摩,手法轻柔又带着一些力道,摁在陈凛酸胀的肌肉上,温热的手掌敷在腿上,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让陈凛整个人都放松不少。沈余也把陈凛往上提了提,让陈凛舒服的靠在了自己的胸膛上。

    “出丑最大的还是主办方的儿子,应该就是老大你在厕所里看到的那一对……原本是在所有企业家发完言之后他来压轴,结果压轴的人不见了,找到的时候还在厕所里抱着个Omega……这些就不说了,不过巧的是发生这件事后他的婚约倒是退了。”

    “主办方是萧家吧,萧家的儿子?”陈凛刚开始有点不适应背后紧贴沈余坚硬的胸膛,所以也没有放松的任由自己躺着,用手撑了一会,耗了不少力气,最后索性摆烂似的躺回了沈余的怀里,引来沈余在头顶的一声轻笑,似乎在告诉他,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萧峰,萧氏萧晓良的独子,今年24,和他父亲挚友冯柳的独女冯婇有个婚约,这两年就要结婚了,这事不知道是萧峰自导自演,还是他的Omega妻子冯婇做的,不过我们在这其中也只是个路人而已,顶多算做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