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易抱着信息素暴动的陈凛急匆匆打开家门的时候,沈余正神色凝重的在沙发上敲敲打打着笔记本,估计是在写开题报告。

    “发情了?”沈易刚开门,沈余就闻到了陈凛那清香的信息素味道,浓烈又勾人,他放下了电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应该是被什么催情药物弄得假性发情了,晚宴有点不干净。”陈凛在进门后用双手勾着沈易的脖颈,主动的吻住了沈易的唇,舌头也伸出来描绘着沈易唇形的样子,弄得湿漉漉的,沈易说完之后反吻住了陈凛,陈凛完全放松着自己,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迎着沈易进来玩弄自己的口腔,一吻结束后,呼吸都乱了分寸,沈易抱着陈凛上楼推开了陈凛的房间。

    “呼……沈易…”沈易把陈凛压到床上的时候陈凛有点没适应这种突然失重的感受,低声呻吟了一句,又抓住沈易的腰,双腿也紧紧夹着,以求获得一些安全感。

    “一起?”

    “可以。”

    就这么短短四个字,被陈凛迷迷糊糊的收到了耳朵里,但头脑因为发热已经停止思考了,没听出什么东西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他感觉到又有一句身体贴住了自己的后背,稳稳地拖住了自己的身体,滚烫的温度让他不免生出了自己被包裹的满足感,他仰着头,露出脆弱的脖子,沈余也如他所愿的在他脖颈动脉处舔弄着,单薄的皮肤将心脏跳动的频率和血液温热的温度显露无疑。

    沈易一边吻着陈凛的唇,灵活的勾勒出陈凛口腔中的样子,又和陈凛的舌头交缠在一起,耐心又疯狂地交换着双方唾液,气味狠狠地标记着陈凛的唇舌,一边将手指戳进陈凛的穴里开始扩张,刚伸进去的时候就被软肉谄媚的包裹住,像小嘴一样细细的啄着,这紧致而又销魂的感觉让沈易没控制好自己亲吻的力度,用力猛吸着陈凛的舌根,陈凛被这动作弄得有些生疼,手掌从沈易的腰间滑下,无力的推着沈易坚硬的胸膛,头也往沈余肩膀上仰着,想要离开这种被吻得发疼的感受,推不动之后只能哭着张大口接受着,使得一些银丝从口中流出。

    沈余的手掌也在陈凛身体四处点着火,从锁骨逐步抚摸到乳尖,再一步步向下抚摸着腰腹和陈凛粉色的性器,而抚摸到陈凛腰侧某处时,陈凛一个激灵直接咬住了沈易正在口腔里肆虐的舌头,沈易狼狈的退了出来,抬头瞪了一眼沈余,沈余平静的回瞪了回去。

    扩张的手指增加到两根,穴里已经变得非常湿润,粘液不断地在手指的进出之间被挤出,学历的软肉食髓知味一般吸着沈易的手指,越来越多的粘液在会阴部堆积,有些甚至流到了沈余的大腿上,沈余的性器凶狠的抵在陈凛的尾椎骨上,硬挺的感觉硌得陈凛不断地扭动着屁股,不过这种程度的扭动倒是有点像是在安慰沈余一般。

    沈余用右手直接压在陈凛的胸前,让他被钉在自己的身前无法再扭动,另一只手扣挖了一些陈凛会阴处的淫水,试探着在陈凛缩的紧紧的另外一个小口外试探性的揉弄着,配合着沈易扩张的动作,轻轻的抚平那一处的褶皱,又像是正在蛰伏,大有等陈凛放松一点就直接进去操干的趋势。

    沈易逐渐没了继续扩张下去的心思,手指在陈凛粉嫩的肉缝中抽插而发出的急促的水声已经让他忍到不能再忍了,他和沈余交换了个眼神,沈余了然的用膝盖扩开陈凛的两条腿,让整个花穴直接展现在沈易的面前,沈易扶着自己炙热又粗长的性器抵在了陈凛花穴的小口上,龟头破开小口,直直的戳刺进了穴,激动的微微的在穴里颤抖起来,陈凛被这种逐步进入的压迫感激得粗喘了好几声,腰身也努力的扭动着。

    私密的地方互相摩擦着的快感让沈易也低低的喘了几下,快意的紧致感直接窜到脑门,陈凛也被沈易粗长的性器蹂躏得酥麻不已,连带着脊椎骨都在痉挛。沈余感受到陈凛的放松,中指挤进去了一个指节,引得陈凛又突然缩紧,连带着进入陈凛身体中的沈易都差点被夹射。

    “疼…啊啊……”

    沈余安抚似的吻了吻陈凛的眼角,细细碎碎的轻吻布满了陈凛的脸,压住陈凛身体的手臂捏住了一边乳尖,揉搓的手法又渐渐的让陈凛得了趣味,沈易也缓了缓射精的欲望,耸动着自己的腰身,由浅入深的操着陈凛的花穴,时重时轻的,俯下身叼住陈凛的另一边乳尖,用舌头不断碾压着中间的乳头,挑逗着那一道小小的乳缝,似乎连着乳尖都要操开一样。

    “嗯唔…别…别他妈……碰…呜呜…”陈凛被欺负得直哭,眼泪还没滑落就被沈余直接吻干净,戳在小口的手指又进了一个指节,沈余缓慢的在肠道戳刺着,沈易的撞击的节奏隔着单薄的肉壁传到沈余的手指上,带来的触感让沈余也控制不住的继续往里扩张,收缩的加剧让沈余的指腹触碰到一小块软肉,那一处应该是陈凛的前列腺,触碰到的时候陈凛抑制不住的抖动着想要逃离,双手无助的在空气中胡乱的抓着,又被抓回来接受着来自前列腺的奇怪快感。

    “这里?”

    沈余勾起手指,指节猛地摁在那一块软肉上,陈凛手臂上都开始泛起了细细密密的鸡皮疙瘩,爽得连呼吸都变得有些微弱了,瞬间射了出来,精液黏在了小腹上,花穴也因为这猝不及防的快感弄得紧缩着,沈易埋在花穴里的性器被生理性的收缩爽得头皮发麻,略微有些狼狈的赶紧退出陈凛的身体,再待下去说不定就被刺激到直接射出来了。

    “嗯…?”陈凛正爽着呢,体内滚烫而又粗大的性器突然毫无预兆的退了出去,他被沈易这动作弄得有些不着头脑,略微有些不满足的抬眼看了一眼沈易,沈易十分默契的和他对上了眼,看到陈凛那满含泪水的眼睛像嗔怪又像勾引一般瞪了自己的时候,沈易没忍住直接捅到了陈凛花穴最深处,换来的是陈凛满足呻吟和紧致的禁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