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8.慕然来了。
    沈慕然来得b徐影可预想中更快。

    他沉着一张俊脸,冷戾的气势太强,以至於云姿颖和何晓溪都在第一时间退避三舍。

    大步来到她床边,小心翼翼地拉起她的手,暗沉的双眸紧紧盯着。从手背到前半臂都是红肿的,好些水泡已经被刺破了,但是痘疤还在。

    眉心一再地收紧,“多大的人了?照顾好自己都不会?”还是一贯的冷言冷语,有苛责,但也有心疼。

    他轻握着她的手,想要更紧一些,又怕弄疼她,反反覆覆地调整姿势,不知道该怎麽做才能让她不那麽难受。

    他小心翼翼呵护般的动作让徐影可的心口被重重一撞,有些不知名的情绪缓慢地溢出。

    “我没事……”她试图轻松地说着,可声音却不受控制地哽咽。

    刚刚被烫伤那会,真的很疼,可再疼,她都没有哭。从小她就明白,眼泪太廉价,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只会显得自己软弱无能。

    但当他这样风尘仆仆地,在第一时间赶到她身边,她竟眷恋依赖他的感觉。再廉价,再软弱无能也无所谓,她的眼泪,只在他面前掉。

    她的眼泪b滚烫的热水更甚地烫伤沈慕然的心,他轻柔地把她揽入怀里,“好了,我来了……”

    他真的很不会哄人,徐影可被他哄得反而一直不停地哭。他说,我来了。这三个字,对她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安抚作用。

    “可可,不哭了……不哭了……”声音不觉中竟越来越柔。她哭,他b她更难受。

    好不容易终於让她不哭了,药物加上哭了一场,消耗了她太多的T力。在他温暖的怀里,她渐渐睡着了。

    沈慕然小心地让她躺回床上,替她盖好被子。

    打开病房门,他稍稍柔和的脸再次冷y了起来。他看向云姿颖,“事情怎麽处理?”

    “咳……”纵然云姿颖已经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但面对这个气势极强的高冷男人,她还是有些发憷,“沈先生想怎麽处理?”

    沈慕然淡淡地g了g唇,没有笑意,而是残忍,“给她两个选择。一,让她感同身受。二,永远滚出这个圈子。”

    吴嫣来探病时,徐影可正在闹别扭。

    “我不想吃。”她扭头,不肯再吃一口那寡淡无味的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