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17.冷战持续。
    连续赶了将近两个礼拜的进度,徐影可终於得到导演的特许,今天可以早点收工。她什麽事情都不想做,只想赶快回酒店睡个好觉。

    保姆车刚要发动,车门忽然被拉开,韩青城y是挤了上来,“难得这麽早,去吃点好的?”

    何晓溪眼明手快,让出座位转到副驾。

    徐影可闭着眼,“不去。”

    韩青城调整了姿势,系上安全带,“那个来了?”

    “下车。”她翻出包包里的眼罩戴上,明显就是拒绝再跟他交流。

    “你跟沈慕然吵架了?”他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问,“那天的酒局,程爵带了好几个年轻漂亮的nV孩来,慕然也去了……”虽然全程他的表情都臭得跟她现在的完全如出一辙啊!

    程爵有多花她b谁都清楚,只是,她没想到,沈慕然竟然也会去那种酒局。难怪了,那天挂了她的电话之後,他再也没找过她。

    那麽多莺莺燕燕围在身边,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啊!

    徐影可觉得烦躁Si了,向来嗜睡如命的她,被韩青城一句话就弄得睡意全无。她摘下眼罩,倾身向前座,“晓溪,去吃火锅。”想了想,又说:“麻辣的。”

    韩青城剑眉一挑,没让眼底的笑意流露出来。

    再回到熟悉的城市,又是一个礼拜之後。徐影可满意这个城市的温度,穿着轻薄的春装让她觉得这里的空气都特别清新。

    她这次回来,是参加公司的春茗。

    举办春茗的地点是五星级酒店的中餐厅,老板是程爵,所以她一点也不意外这里的金碧辉煌。哪怕就是铺满真金,她也不会觉得奇怪。

    到了宴会厅,她当然地被引到主桌。主桌还有好几个空位,她选了离程爵最远的那个,坐下。

    程爵有些不满,故作刻意地皱了皱眉指着他身旁的空位,“怎麽不坐这?”

    因为你旁边的nV人又换了。徐影可腹诽在心,却不失礼节地开口:“程总,我怎麽敢逾规越矩。”

    程爵闻言哈哈大笑。他怎会听不出话里的讽刺,所以他觉得自己把沈慕然叫来的这个决定,真是一点也没错。

    直到上菜了,主桌还空着两、三个座位。只是徐影可顾着看那些又红又油的菜sE,没心思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