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26.恋爱模样。
    沈慕然轻笑,抬手以指腹压住她的唇,又回咬了她才徐缓说:“我承认。”

    水润透亮的双眼一弯,徐影可拉下他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认认真真地看他:“沈慕然,「想、你」这句话很难说吗?”把某人说过的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他!

    他的笑意由浅变深,“小刺蝟……”占了一点点理就绝不放过。

    她浅浅皱眉,某人怎麽这麽喜欢叫她小刺蝟,语气怎麽这麽……温柔……

    在她分神时,沈慕然的手已经沿着她的腰际滑入宽松的针织衫内,一路向上只为寻找迷人的山峰。

    “哎……”她低呼想要抱x阻挡,他却解开了内衣的搭扣,顺利握住两侧的峰峦,轻重交替着捏r0u。

    两人因为拥抱所以身T贴得极近,他甚至还故意用下身顶了顶她,让她清楚地感受他的炙热,“可可,b起嘴上说说,我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思念。”

    说完,他的吻就落在她的颈项,唇舌吮弄,想要画出属於他的印记。

    徐影可应该要鄙视他这种说辞的,可身T和……心,都做出相反的反应。她抬手绕住他的脖子,心里因为住进了他的思念而让她脸上的笑万分柔情甜蜜,嘴上却还是娇嗔:“好老套……”

    “不是叫我叔叔?自然是老套的。”沈慕然继续啃噬她的脖子,却被她推阻,“……不行,这里不能留下痕迹……”她的礼服可是细肩带的。

    他微微眯起眼,不悦的气息来临之前,她学着他那样,捏住他的耳垂,细细软软地在他耳边说:“看不到的地方还是可以的……”

    黑到透亮的眸中释出笑意,手一抬就脱去了她的上衣内衣,好看而X感的薄唇滑至她的x前,摘取顶端的红果,呵护在唇齿间,磨咬、T1aNx1。

    她嘤咛一声,在他用力吮x1时,挺x将自己完全交给他。

    她的主动,让他放肆,压着她不断地索取,唇是如此,双手也是如此。她的牛仔超短K被他解开了一半,没有耐X继续,直接伸入,隔着丝滑的内K占领她的腿心。

    感觉到她双腿微微夹起,他越加用力,长指似乎想要戳破那层阻碍闯入。

    徐影可惊叫,被他强势碾压着的地方,正是敏感的小珍珠。

    内K被扯下的前一秒,她掉在地上手机响了起来。她顺势低头看了眼,屏幕出现的是何晓溪清丽可Ai的脸蛋。

    “等、等一下,是晓溪……”她无力抗拒他,只能软着声求饶:“估计是带One过来了……”One是她的造型师。今晚的颁奖礼太重要了,她不能重sE轻礼啊!

    沈慕然沉着脸,直接宣告他的严重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