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43.修成正果。
    “王八蛋!”徐影可手握成拳,低声咒骂。

    而面前的男人似乎根本一点也不在意她说了什麽,利落地转身yu离开。

    “沈慕然你王八蛋!”大声喊了出来,才发现声音颤抖得厉害。

    沈慕然回身,见她蹲在了地上,低着头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可是眼泪却一滴接着一滴地落在地板。

    他轻蹙眉,伸出手想要拉起她,却听见她呐呐地像是自言自语地说:“沈慕然,在你眼里,我也是一个心狠的人吧。”然後她又哭着笑,“没关系啊,我习惯了啊,我的家人都是这麽认为的。是真的习惯了,可为什麽,一想到你也是这样……”心,就特别的疼。

    疼,心底蔓延上来的疼痛,狠狠扼住沈慕然的喉咙。前阵子他是刻意对她不闻不问的,虽然他对於她的事情再留意不过。

    可不管她做了多任X的事情,他都从未这样想过她。

    他俯身去拉她的手臂,她不动,只是把另一只手搭在他的手上,她的手心cHa0Sh,全是泪。

    “沈慕然,我不会Ai人……”所有她Ai的人,最终都会离开她,所以她不能Ai,不敢Ai。“我知道你知道,我会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清楚我们之间一定不会有结果。”他们两个都太骄傲,都太看轻Ai情。

    徐影可缓缓抬头,泪眼婆娑,看他的眼神却坚定,“可是,我还是高估我自己了。”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会想他、在乎他,他的所有都强势地占据她那颗小小的心。

    握住她手臂的力量忽然加大,她猛地被他拉了起来,然後牢牢地困在他怀里。

    “徐影可,我不想听废话。”恶言恶语掩饰不了他脸上渐柔和的表情。

    她的眼泪掉得更凶,嘴角却一点点扬起,回抱他,紧紧地。“沈慕然,我想跟你在一起……现在、以後都在一起的那种……在一起。”

    “所以,你Ai我?”低沉的声线落在她的耳畔,和他温热的唇。

    “嗯……”她软糯地轻嗯,有羞涩也似撒娇。

    沈慕然的一双黑眸像是被水浸过般清澈,从眼底浮上来的全是柔情。嘴里问出的话却还是咄咄b人:“你Ai我,是不是?”

    徐影可难得没有跟他计较他也没有说过Ai她啊,乖巧地回他:“是……”

    他终於笑了,弧度很深,笑意迷人。

    他带着笑低头去吻她,一点点摩挲着她的唇,含进去,咬着下唇轻吮,厮磨够了,再狠狠压住她深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