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5.影帝倾城。
    广告的拍摄很顺利,这对徐影可来说完全没有难度。帅气的牛仔K广告,被她拍出X感和俏皮的味道,让广告商满意得现场承诺下一个国际X的广告也邀请她来拍。

    紧接着的行程就是要进新戏的剧组——《深浅不知黎明再何时》。这是一部大型古装剧,也是徐影可在被提名最佳nV配角之後首次出演nV一号的电视剧。

    她饰演的角sE是妹妹原浅浅,而和她同为nV一号,饰演她姐姐原深深的是前两年爆红起来的nV演员吴嫣。

    男主角也同样是双男一号的强大阵容,入围影帝的韩青城饰演的离湛是原深深的Ai人,而人气小鲜r0U林cHa0饰演的是原浅浅Ai而不得的司明。

    从剧名就知道,这是一个复杂的四角恋。原深深和司明在上一世是相Ai至深的恋人,却因为家世等世俗原因不得不分开,最後双双殉情,并许诺来生再次相Ai。

    到了这一世,原深深早已没有了上一世的记忆,她渐渐Ai上了那个陪她出生入Si,冷情却只对她温柔的离湛。

    而带着上一世记忆而来寻找原深深的司明,却得知上世恋人的变心,他利用了她的妹妹原浅浅,为了报复,也为了抢回原深深。

    原浅浅从一开始的毫不知情,到最後心甘情愿被利用,只因她已Si心塌地地Ai上了司明。甚至到最後,她Si在他亲手挥出的剑下,她也还是笑着流泪,不曾後悔。

    刚接到这个剧本时,导演和编剧其实都更倾向於让徐影可来饰演戏份稍多一些的原深深,可她却十分钟情原浅浅,这个在名字上就已经输给姐姐的悲情人物。

    她应该觉得这样的nV人愚蠢至极的,可她却又有那麽一丝羡慕。大概此生,她都没有办法这样Ai一回了,所以哪怕在戏里,她也想T验一次这种感觉。

    新戏的剧组远在江南的大型影城,二月的天气,南方有些地方已经春暖花开,在江南一带却还是仍有些冷。徐影可是怕冷T质,进剧组准备最多的东西就是各种保暖品。

    刚进到酒店房间,何晓溪就立刻开启了暖气,“我让酒店送杯姜茶过来吧。”

    徐影可脱下外套,首先从手提的旅行袋里翻出她的羊毛拖鞋换上,“不用了,休息一下我们去吃饭吧。”

    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起来。

    站在门边的何晓溪微微一愣,打开上了安全锁链的门,透过一个细小的门缝,看见门外那个完全就是偶像剧中男主的帅气男人,朝她笑得迷人,“好久不见,小溪。”

    她只觉得心慌,手忙脚乱地解了锁,将门开至足够他走进来。

    韩青城穿着一件及踝长呢外套,一尘不染的黑sE皮鞋上,是他露出的脚踝。即使在这种天气,不论男nV演员,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

    他坐到徐影可身边,学着她拦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神情和眼神都是难得的放松,“晚上吃火锅?”

    她懒懒地抬眼看他,在她面前,他哪还有什麽男明星风范啊,完全就是一个会耍无赖的孩子模样。不过也正因为这样,她才会在这个复杂的圈子里,交下他这个唯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