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2.戏子无情。
    一进家门,徐影可就踢掉脚上那双10cm的高跟鞋。穿了一天脚快要痛Si了,她讨厌高跟鞋,如果不是为了拍戏需要,平日她是肯定不会穿的。

    认真地卸了妆、洗了澡,吃了半份牛油果沙拉,明天一早有广告拍摄,因为怕水肿不上镜,她连水都只敢喝小半杯。

    如果不是因为真的喜欢这个行业,徐影可估计自己早就支持不下去。就像韩青城说的那样,她这种个X根本不适合混娱乐圈。

    收起碗碟,转身看到身後站着一个人时,她吓了一大跳:“你g嘛不说话啊?”神经病啊!好吧,她也只敢在心里腹诽一下。

    “不是知道我今天回来?”男人越过她走向厨房的冰箱,打开,发现他一个星期前存在里面的瓶装水全部不见了。

    徐影可白了他一眼,将碗碟放入洗碗池。然後从消毒碗柜中拿出一个马克杯,再从保温壶中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他:“这是我家,你得按我的习惯来。”天气那麽冷,喝什麽冰水啊。

    男人g唇,接过杯子没有异议地把水喝完。

    “我要去睡了,你自便啊。”打了个呵欠,她要睡美容觉保持好肌肤。

    男人却拽住她的手,讽刺地冷笑:“你这会倒是没把我当外人。”

    徐影可觉得他真可笑,她倒是想把他当外人啊!“你要觉得自己是外人也行啊,走的时候帮我关上门。”她甩开他的手,径直往卧室走去。

    男人及时攥住她的手腕,将她向後一拽,一把抱起她。

    “沈慕然你放我下来!!!”她叫嚣着反抗,却也无可奈何,他的力气实在大得吓人。

    他将她丢在双人大床上,扯开领带,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越来越任X的小nV人:“下午不是还说没见过我麽?”

    徐影可拉起床上的被子,直接盖过头,不打算理这个不可理喻的小气男人。

    “可可,在我生气之前,你最好给我出来。”沈慕然的语气极平和,似乎完全不觉得自己说了多具恐吓X的话。

    蒙在被子里的徐影可皱着眉头、咬着嘴唇,这个男人生气来有多可怕她不是没领教过。踢开身上被子的同时,她已经换上一副谄媚的表情,主动爬向站在床尾的男人,搂住他撒娇:“你别生气呀,我是实在太累了想睡觉嘛!”

    沈慕然眯起双眼,果然是戏子无情。他捏起她的下巴,对着她没有妆饰却依然水nEnG的双唇吻了下去。

    他向来不是个柔情的男人,温柔怜Ai什麽的跟他几乎没有任何一点关系。他的吻自然也如此,狂风暴雨般狠狠地吻着,也可以说是半吻半咬。

    这个男人!小气!霸道!无情!但她徐影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吻得越狠,她回吻得也越狠;他咬她,她则更用力地咬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