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75.身不由己。
    田姝在第二天通过律师发布了道歉声明。对於伤害自己nV儿徐影可的言论,全是因为自己的情绪失控下的胡言乱语。

    李周莉和田姝的事情虽然解决了,但是田姝相隔一天却完全颠覆的言论大大引起了记者和公众的好奇。

    如果是为了炒作,那这样的炒作方式无疑是得不偿失的;如果不是炒作,前後相反的言论显得太过奇怪。重点这两人还是母nV,说出这样的话,就代表这层关系的破裂了。

    记者挂着求证真相的名头,实为八卦地开始疯狂追踪一切和徐影可有关的人或事。

    首当其冲的就是程国衡。记者远赴澳洲,蹲守了两天没发现有新闻价值的线索,於是便直接拦下了刚出海钓鱼回来的程国衡。

    长枪短Pa0忽然全部对准自己,程国衡着实吓了一跳。对於记者的提问一概不回应,最後是被堵在家门口连家门都几乎开不了的情况下,他才忍住怒火回了一句:影可是我的nV儿!跟亲生的没有区别!

    b程国衡更愤怒的是徐影可,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家人因她而受到这种SaO扰。对於近期各种绯闻都低调地没有给予任何回应的她,终於在网络发文恳请记者放过她的家人,还给他们正常的生活。

    只是徐影可这样的反应反而让记者觉得这是yu盖弥彰。

    《深浅不知黎明再何时》剧组在这个时刻顶住了绯闻的压力,按照原定时间上映播出,所以剧集一播出就引来了巨大的反响。

    好坏参半的评价,好的大部分都是针对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坏的则是针对两位先後传出小三绯闻的nV主角。

    吴嫣已经彻底进入休息状态,而徐影可也停掉了大部分的工作,尽量不再给剧集增加其他负面评论。

    刚进入放假状态的前两天,徐影可还有些不习惯,可当到了第三天时,她就觉得自己应该早点退休了。

    沈慕然不让她关注那些无聊的新闻及评论,平时除了工作,她发现自己竟没有什麽Ai好,以至於她闲下来都不知道做些什麽好。

    後来在何晓溪的推荐下,看了几本好书和。看到好的故事她的职业病就发作,恨不得每个好故事都能拍成剧集。

    想着下午没事,徐影可拨了何晓溪的电话,约她下午茶看电影再逛街。结果电话那边传来关机的提示。

    她皱了皱眉,心里忽然有些不好的预感。共事这麽久,何晓溪几乎不会关机的。

    电话刚切断,便立即有新来电进来,是韩青城。

    不安的预感果然灵验了。

    韩青城和何晓溪热恋的新闻在网路上开始铺天盖地。韩青城基本上是绯闻绝缘T,传得最多的也是和徐影可,因为两人也很登对,所以反对的声音自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