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18.沉迷崩溃。(*)
    程肃家附近有一家口碑日料店,他点了几样梁泺Ai吃的,除了刺身,天气太冷了。

    晚上八点多是用餐高峰,等候取餐的间隙,他又去了隔壁的便利店。在便利店柜台边角的位置拿了几个小盒子。

    捏着那个小盒子,低头笑了下,转身又多拿了几个。

    回到家,沙发上的一人一猫都维持着程肃离开前的姿势。只是梁泺把他盖在她腿上的薄毯掀开了大半,小腿露在外。而牛N则是依旧乖乖地睡着。

    以往他回家时等他的只有牛N,现在多了一个人,让他觉得心很满。

    把手里的东西放在餐桌,然後过去把她腿上的毯子裹紧了,抱起她。

    梁泺打了个呵欠,头往他怀里钻,“你去了好久。”

    满满的依赖。程肃轻g唇,“拉面是现做的,你Ai吃的。”你Ai吃的,所以多等也是值得。

    让她坐到餐桌前,他又转身进厨房拿餐具。梁泺则伸手够着那些袋子,把里面的食物拿出来。

    旁边一个白sE袋子也被她一起拉了过来,打开一看,是各sE各样的……套套。她随手挑了两个拿出来,螺纹和超薄,嗯?还分功能X?

    程肃出来时见她很认真地研究着那两个小盒子,脸sE有些羞赧地cH0U掉她手里的东西,然後把筷子塞她手里,“吃饭。”

    她眯着眼笑,在他坐下时凑到他耳边:“一会试试螺纹的?”

    他看着她慢慢移着一双长腿,然後放在他的腿上,他按住她受伤的腿,另一条腿随她乱晃,“好好吃饭。”

    “那你先说好不好啊!”她把下巴压在他的肩下,小鹿眼眨呀眨地看着他。

    程肃揭开拉面碗的盖子,移到她面前,“好,都试一遍,看你最喜欢哪款。”

    他的语气太温柔,以至於梁泺一下没明白他再说什麽。等想明白了,红着脸几分真羞涩几分假装羞涩地推他的手臂。

    他笑,眼里全是宠溺。

    吃完饭,程肃要起身收拾餐桌。梁泺的腿还是g着他的,伸手,得寸进尺地要他抱。

    他抱她到腿上,跨坐着的,所以毯子盖不住她分开的两腿。他还是那句:“去把K子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