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51.志在必得。
    微弱的晚风轻轻拂过,两人就这样静默地站在天台。

    一起看过的景sE太多,物是人非才显得更加凄凉。

    很多一直以为不变的东西,都浸在眼前这片缭乱的世界里,一点点改变。

    白景泉松开一直紧握成拳的手,朝身旁的nV孩伸过去,笑着问:“还记得这条疤痕吗?”

    徐影可低头,交错的掌纹中,有一条细长的疤,延至手腕。

    是他为了保护她而受伤留下的,她怎麽会忘。

    她抚着那条疤痕,眼前晃过少年yAn光帅气的脸,即使受伤即使疼痛难忍,他仍用温柔的语气安抚被吓得哭不出来的她。

    他握住她的手,笑得和那时一样温柔,“我只是想找个藉口,握你的手。”他没告诉她,那条疤痕断了他的感情线,除了她,再也无法Ai上其他人。

    徐影可勉强笑了一下,为了让眼前的水雾散开。

    白景泉闭了眼紧着手,哽在喉咙的那句「我们还是朋友吧」怎麽也说不出口。

    即使这是不失去她的最好方式,他也说不出口。

    电梯停在一楼,手心的余温让白景泉迟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正要迈步走出去,外面的人先一步进来了。

    两人不经意地看了对方一眼,电梯门缓缓阖上。

    不是不意外的,但是两人都没有表现出来。

    白景泉笑着按下天台酒吧的楼层,“既然遇上就一起喝一杯吧。”

    沈慕然未置可否,表情清冷地睨着显示屏上不断变换的数字。

    深棕sE的YeT顺着冰块滑入杯中,倒至杯身三分之二的位置,白景泉手上的动作一停,将杯子推到对面人的面前。

    等也满上了自己的那杯,他拿起杯子,“我想我不用自我介绍了吧。”

    关於他的一切,都应该被调查得清清楚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