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2.与你相遇。
    程肃到达约定的地点时,还差五、六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他向来守时,下车前收到约他人的简讯说已经到了,没想到对方b他要还要早到一些。

    曹菁菁是一直看着程肃的。从他从门口走进来,她的视线里就只能看见他。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但是她确定,他就是程肃。

    这是一家宠物咖啡店,深受nV孩子们的欢迎,所以店里有好几桌都是一个nV生带着宠物的。程肃正一一确认时,曹菁菁站了起来,朝他挥了挥手。

    宝蓝sE外套,长发,是她描述的样子。於是程肃走了过去,“你好,曹小姐?”

    曹菁菁笑着回答:“你好,是我。我一眼就认出你了,程肃。”

    他礼貌地示意她坐下,“要喝点什麽?”

    “拿铁吧。”曹菁菁边说边把放在旁边椅子上的宠物箱提了上来,“估计你很想牛N了。”

    程肃先点了两杯拿铁,然後才接过箱子,打开,抱出了里面的小白猫。

    小白猫一开始有些抗拒,慢慢地,像是看清了抱着它的人是谁,不断地喵喵叫着,还用小脑袋蹭着男人的脸。

    曹菁菁看着他脸上温柔的笑意,这才T会到余箹口中极致温柔的温润男人是什麽样子。“牛N平时都挺高冷的,没想到一下子就认出你,还撒娇呢。”

    程肃一下下顺着牛N身上的毛,眼光也在它身上,却是问了对面的人一句:“她一切都好吧?”

    “很好。”或许是他的语气太过轻描淡写,也或许是曹菁菁下意识不想多提余箹,所以也只是简单地回答。

    牛N本来是余箹一直养着的,半年前她生了宝宝,没想到宝宝对动物的毛过敏,没有办法,只能让闺蜜曹菁菁把牛N送回给程肃。

    程肃的嘴角微微上扬,真心为她的幸福而感到高兴,“谢谢你这些日子帮忙照顾牛N。”来接牛N之前,是曹菁菁帮忙照顾着的。

    “别跟我客气啊,我也是真的很喜欢牛N的。以後有时间的话,可以让我偶尔见见牛N吗?”b起听余箹说,她更想自己了解这个男人。

    “没问题。”程肃的手机震动起来,是一条催促他回公司的简讯。“不好意思曹小姐,我公司还有事情要先走,没办法送你了。”

    “不会不会……我也开车过来了,不麻烦你。”曹菁菁见他还风度地坐着,便率先站起来,“走吧,不要耽误你的工作了。”

    “好,再见。”程肃也不再耽误时间,将牛N放入箱子里,赶回公司。

    梁泺背着两个大袋子匆匆忙忙地赶往下一个通告。上一个工作结束的时间b预期要晚,她今天还要到汪佩介绍的剧组去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