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38.恶X循环。
    到了家门口,梁泺握着一早拿出的钥匙,手却发抖。一旁的程肃接过她手里的钥匙开门,也是将她护在自己身後。

    屋内首先传来母亲的低泣声,夹杂着父亲喋喋不休的谩骂。梁泺只觉得心里cH0U疼,直接越过程肃去找母亲。

    客厅依旧是狼藉一片,梁母整个人挤在沙发转角的角落,梁父则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只高尔夫球杆。

    梁泺冲到母亲身边,抱住她,“妈……”她着急地查看母亲身上是否有伤,果然,一拉开母亲的衣袖,全是被打过的痕迹。

    “你还是不是人!”她回头吼着那个竟然还能神态自若的父亲。

    “你说什麽!”梁父回吼她,正要伸出拿着球杆的手,被身後赶来的程肃及时拉住,“叔叔,你冷静点!”

    “滚开!”梁父反应极快,换了只手接过球杆,朝他挥去。

    “程肃!”梁泺惊叫,幸好,他躲过去了。

    梁父猛地站了起来,面向其他三人举起球杆,“我告诉你,你敢再碰我,我就一棍子砸她们头上。”

    程肃立即站到两个nV人身前,“叔叔,如果您再这样,我也不会客气。”

    “你什麽人!我的家事还轮到你管?”梁父凶狠地瞪着梁泺母nV,“一个个只会给我丢脸,一点用都没有!没用就算了,还害得我也跟着倒霉!你……你生的nV儿跟你一个样,小小年纪就去做什麽内衣模特,我们研究院的人都在背後笑我,一个教授竟然教出这种不知廉耻的nV儿!”

    “呵……”梁泺冷笑着走上前一步,但仍是被程肃以一臂隔开她跟父亲的距离,“从小到大,你在乎的只有的面子,你的面子都b我们母nV重要。你觉得我不配当你的nV儿?是你不配当我的父亲!”

    梁父表情狰狞,“好……好……我让你看看我配不配!”话音还没落,他手里的球杆就朝梁泺挥过去,第一次因为角度只打在了程肃的肩膀,他一急,挥着球杆就是胡乱地打。

    速度太快,程肃一时躲不开,只够时间转身抱住梁泺,双手按在她的头上护着。然後一棍棍重击就落在他的身上。

    咚咚……梁泺甚至能感觉到,透过程肃的x膛,传来沉重的击打声,她怕极了,“不要……程肃你快放开我!”

    他怎麽可能放开,只是将她越抱越紧。

    一旁的梁母看得心疼万分,顾不得恐惧,只想保护nV儿。她咬着牙冲过去,拉住梁父拿着球杆的手,“打我……你打我!”

    “滚开,你放手!”梁父用力挣开着梁母,混乱间让程肃找到机会抓住梁父另一只手,将他的手反手折到身後,直接压在了沙发上。

    第二次再进警局,梁泺的心态已经和第一次完全不同了,这次她不会再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