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43.直白要求。
    程肃的手术定在了两天之後。在这之前,梁泺反覆跟主诊医生确定手术的风险及会不会有後遗症等问题。得到的答覆是:微创手术,只是x1出淤血,但凡手术都有一定风险的,不过这是个小手术,成功率很高,风险相对也就很低了。

    梁泺终於放心了。又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她……是不是被骗了?她看着正朝她笑得不怀好意的程爵,“程哥哥,你是不是「稍稍润sE」了程小哥哥的病情?”

    “啊?我可是冤枉啊!程肃怎麽告诉我的,我就怎麽告诉你。”程爵就差没举起手发誓那般诚恳了,“啧啧,泺泺,程肃这人不行,太不诚实,你以後要好好管管他啊。”

    梁泺本来也没有真的生气,被他这样一说更是笑了出来。她乖乖地点点头,眼里却是狡黠的笑意,“我知道了。回头我跟晓溪姐取取经。”

    程爵吓得简直花容失sE,真怕这个灵JiNg的小丫头联合徐影可教坏他的宝贝。他赶紧把她推回病房,“程哥哥还忙着呢,先走了啊!”

    “怎麽了?”程肃正要去找她,她一走进来就顺势揽住她的腰身。

    笑容还在梁泺脸上,眉眼和泪痣都带着娇柔的美,“程哥哥让我找你秋後算账。”

    似乎是猜到了什麽,程肃的眉宇间很快地蹙了下,然後温柔连带诱哄地低语:“好,你想怎麽算都行。”只要她回来了就好。

    她嘿嘿笑着,踮起脚,双手g住他的脖子,“程小哥哥,我们赶在程哥哥之前怎麽样?”

    程肃出院的当天,也是梁母要回父母家的日子。

    梁泺的外公外婆心疼nV儿,在她离婚手续办完之後就一直让她早些回去。只是刚好遇上了程肃的手术,梁母才多留了一些日子,陪着梁泺去看望他,给他煲些汤水。

    时间匆忙,程肃除了陪着梁母一起吃顿饭,也做不了什麽,但承诺一定会和梁泺多回去陪她和两位老人家。

    梁母是真心喜欢这个男孩的,只要他和梁泺好好的,她就放心了。

    程肃安排了助理送梁母。他刚做完手术不久,梁母不让他开车送她,也不让他和梁泺跟车过去,只让他们送她上车。

    看着梁母上了车,看着车子开远了,梁泺才转身躲进程肃的怀抱。很难受,但是没有哭出来。因为这是母亲的重生,她为她感到高兴。

    他搂紧她,m0着她的头,“什麽时候想回去看阿姨我们就回去。”

    她点点头,“今晚去我家吧?我妈给你炖了汤,还准备了一些柚子叶。”这是梁母走之前反覆交代她的。因为晚饭是在外面吃的,所以叮嘱她一定要记得让程肃把汤喝了。

    “好。”虽然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这是一次去她家过夜。

    一进门,梁泺就打开鞋柜去找程肃的拖鞋,“我记得我没丢掉的,你等等啊……”她弯了弯腰,从上几层翻到下几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