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26.两个主人。
    牛N得的是猫瘟。幸好及时送到宠物医院治疗,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了下来。

    “对不起水乐,我不该把它送到宠物酒店的。”汪佩因为临时处理一个艺人的事情需要出差两天,就把牛N送到宠物酒店,没想到因此传染上了猫瘟。

    梁泺刚和程肃通完电话,“这是谁也预料不到的。如果是我照顾牛N,可能会更糟糕。”

    “程总怎麽说?肯定很担心……你跟他说了是我没照顾好牛N吧?别因为我影响了你们。”汪佩养过几年狗狗,很明白主人的心情,宠物生病那跟自己孩子生病的心情是一样的。

    梁泺摇头,“他没说什麽,只是让牛N转到他相熟的那家医院,那里的医生会b较清楚牛N的身T情况。”

    “那就好那就好……那我先去办这边的手续。”汪佩的办事效率极高,两家医院的出院转院再入院的手续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完成了。

    梁泺庆幸有汪佩在她身边,否则以她仅能照顾好自己的那点生活常识,还不知道要折腾多久才能让牛N顺利转院。

    牛N有一系列的检查,她们都不放心离开,午餐就在宠物医院外的院子里随便吃点东西。

    一份便当梁泺吃了不到一半,寒冷的天气让原本冒着热气的咖啡迅速降温,她不甚介意地喝着,看着门口来往不断的行人。

    直到有人朝她们走来。

    曹菁菁是一眼认出了梁泺,她太漂亮,也太让人嫉妒。她本就不喜欢她,现在这种情况她更是生气,开口的语气自然不好:“牛N现在什麽情况了?你还在这里吃吃喝喝?”

    梁泺放下咖啡站了起来,“牛N已经度过危险期了。”

    “那它是怎麽得猫瘟的?你是怎麽照顾的?这些年它连小病小痛都很少。”这家宠物医院的医生跟余箹也很熟,得知牛N生病就第一时间告诉她了,她人在外地赶不过来,才让曹菁菁来看看情况的。

    “这位小姐,”汪佩也站了起来,她实在受不了曹菁菁那一副她才是牛N主人的模样,“梁泺是牛N的主人,肯定b你一个外人更心疼它的。”

    曹菁菁冷笑,“牛N的主人有两个,一个是程肃,一个是我闺蜜,这些年我照顾牛N的时间恐怕b梁小姐多几倍。”

    梁泺从来不知道,牛N还有一个主人。

    程肃回来那天,直接从机场赶到了宠物医院。

    他一眼就看到坐在角落的梁泺。低着头,长发几乎遮住她的侧脸。身上是一条软呢连衣裙,十多度的气温,连外套都没穿。

    他正要朝她走去,曹菁菁却不知道从哪里忽然横穿到了他面前,她满脸心疼:“程肃,牛N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