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24.情人节礼。(*)
    梁泺拉住解开的领带让程肃靠过来,凑上去亲了他一下。

    cH0U出他的领带,又开始认认真真地解着他衬衫的扣子。从领口开始,每解开一颗,她都会亲他一下。

    程肃笑着,一手圈住她,一手按住她马上要去解他皮带的小手,“这是边吃边亲?”餐都还没送来。

    梁泺狡黠一笑,“对呀,吃你啊。”

    这小东西。他笑出声,沉沉的,撞击着人心。

    她最受不了他这样笑,眼里都是她地对着她笑。她刚要缠上去吻他,结果门铃响了。

    好讨厌!她皱了皱眉,快速把程肃的衬衫拢起来生怕被人看到,“我去开门。”

    程肃看着她小跑过去开门,很小气地只开到刚好让餐车推进来,阖上门连一眼都不看餐车就跑了回来。

    他上前一步拦腰接住她,“先吃饭。”

    “程小哥哥,”梁泺水汪汪的大眼可怜又无辜地看着他,像是撒娇又像是哀求:“还有不到两个小时情人节就过了,你要不要先看我送你的礼物啊?”

    明知道她的小花招层出不穷,但每次他都纵容着她,“好。”

    一听他说好,她就偷偷笑着开始脱身上的衣服。外套、毛衣脱得很快,剩下一件衬衫时,她的动作反而慢了下来,解开第一颗扣子,扬起脸问他:“不亲我一下吗?”她刚刚可是都亲了他啊。

    程肃眉骨微微一挑,碰了下她的唇。

    剩下的扣子,每解开一颗梁泺都会让他亲一下,直到最後一颗,x前的。解开,露出一件浅鹅hsE的内衣,镶着一圈白sE的蕾丝花边。

    “还记得吗?它是我们的媒人。”

    当然记得。只是,现在穿在她身上的感觉跟拿在手里的很不一样。那时很不知所措,而现在,却让他忍不住想要触碰。

    “所以,”他低声,长指g着内衣肩带,“礼物是穿给我看还是让我脱掉?”

    梁泺眯着眼笑,理所当然回他:“当然是让你脱掉呀!”

    一侧肩带被拉了下来,程肃低下头吻她的肩,再从锁骨滑到她的脖子,“不吃饭可别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