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48.必须拥有。
    程家两兄弟的婚礼最终定在了两个月後的一个超级大吉日。程国衡之所以选在两个月後,是完全考虑到徐影可,那时她刚好就出月子了。

    徐影可的宝宝也非常争气,只b预产期晚了三天出生。

    这位小王子从未出生就已经是沈、程两家的宝,出生之後更是不用说了,每个人都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他,玩具礼物堆满了病房。

    除了一个人,沈慕然。

    先不说他连孩子都没看上几眼,陪着徐影可从产房出来的时候,他就黑着脸到现在。

    徐影可虽然有些疲累,但心情和JiNg神都很好,看到自家老公这样的脸sE,不高兴地撇嘴,“你怎麽表现得好像孩子不是你亲生的一样?”

    沈慕然轻掀眼皮瞪她一眼,语气又冷又y,“你刚刚在里面说了什麽你忘了?”

    她转了转眼珠,啊,想起来了。那时她痛得Si去活来,痛得一直骂他,说都是他害她这麽痛,还说她再也不生了,如果他要再生就要跟他离……还好最後那个字被一声痛呼取代了。

    吼!这个男人真是小气得不行!徐影可把手从被子里想要伸出来,被沈慕然即使制止了。她气呼呼,“手给我!”

    他……乖乖把手伸进被子里,被她一把握住,“我那时话不是没说完嘛!我是说,跟你离……美得你!孩子这麽辛苦我都生了,以後还想我放过你啊?!”

    沈慕然的脸sE终於缓和下来,嘴角g起一点笑,有点骄傲:“孩子像你。”这是最让他满意的。

    徐影可也骄傲,“那当然,我生的!”说完又可怜兮兮地皱眉,“刚刚真的好疼。”这麽说当然是为了撒娇。

    沈慕然俯身吻她的眉眼,“以後不生了。”看到她痛苦的样子,他b她更痛,恨不得把那小子拉出来痛打一顿。

    梁泺从病房出来时,还被徐影可和沈慕然的甜蜜互动感动着。她不恐惧婚姻,但是却没想过孩子的事情,因为她知道,那是一份沉重且永恒的责任。

    徐影可和她一样,都不是在健康幸福的家庭长大的。她知道可可姐做这个决定有多不容易,也知道沈哥哥肯定给了很多很多很多的Ai给她,让她强大,没有後顾之忧地成为一位母亲。

    梁泺抬头看向一直看着她的男人。这个男人,每次看她的眼神里都是满溢的温柔和……Ai,藏也藏不住的Ai。

    “怎麽了?”两人彼此对看了许久,程肃笑着先开了口。

    “程小哥哥,你想要孩子吗?”这个问题他们一直没有正式谈过。

    他似乎没想到她会问得这麽直接,微怔了下才抬手m0了m0她的头,“不急,等你毕业以後再说。”梁泺已经顺利考上了设计专业,这几年他希望她可以专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