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10.求之不得。
    平安夜这天,气温骤降到十度,也算应景。

    梁泺忍不住打了个呵欠。昨天几乎一整夜没睡,脑子里翻来覆去全是两人亲吻的画面。明明当时是晕乎乎什麽都想不到的,回想起来竟然那麽清晰。

    程肃紧了下握着的小手,见她转过头来,笑问:“昨晚没睡好?”

    “嗯,几乎没睡。”今天还要早起,她特地喝了两杯咖啡提神,但还是没什麽作用。

    “我也是。”他的笑意更深了些,另一只空着的手伸去将她的头按在他的肩膀上。这也是他今天没有亲自开车的原因。

    「也」这个字很微妙。可以是指他们同样失眠,也可以指他们是因为同一件事情而失眠。

    梁泺把笑脸埋在他的肩,肆意地感受他身上清冽的气息。

    到了机场,梁泺才终於见到程肃的家人。

    一对样貌出sE的男nV。男人和程肃有着几分相似,不用问也知道肯定是他的兄弟。而一旁的nV孩清丽脱俗、小鸟依人,跟男人很相衬。

    “这是我哥哥程爵,准嫂子何晓溪。”程肃为梁泺介绍,然後再慎重地介绍她:“梁泺,我nV朋友。”

    自从听说程肃有了nV朋友,程爵就有一万个好奇。好奇对方是怎麽样的人,更好奇她是怎麽让自己弟弟动心的。

    他依旧是那个无害亲切的笑容,“很高兴认识你泺泺。”然後瞪了程肃一眼,“把「准」字去掉。”

    何晓溪偷偷掐了下程爵的手,异常高兴地跟梁泺打招呼:“泺泺,我常听汪佩提起你。”汪佩也算是何晓溪带出来的经纪人。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们。”他们的亲切让梁泺暗暗松了口气,真心诚意地笑起来。其实她真的有点紧张的,毕竟这也算是见家长。

    “汪佩说你没有签经纪人合约?要不要考虑跟我们签?”何晓溪早就练就一双慧眼,眼前的nV孩绝对有潜力。

    梁泺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一时间也不知道怎麽回答。

    “是不是还困着?”程肃m0了m0她的头把她半拥进怀里,然後对何晓溪解释:“她最近工作忙,都没好好休息,其他问题假期之後再说吧。”

    “是啊,休息不谈工作。”程爵也把自家小nV人搂进怀里,“走吧,直升机一直在等了。”

    梁泺本来也疑惑,只是去个过海的城市,坐船开车都可以,怎麽要到机场呢?原来是要坐直升机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