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程肃番外】Cater7.一厢情愿。
    服装界的时间永远b实际快一个甚至两个季度,圣诞还没到,新年特辑已经出了,而後,就是为春款做准备。

    梁泺也因此变得忙碌。汪佩帮她协调了lU0替工作的时间,让她可以全心投入本职工作中,她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程肃,但只有一有时间,就会想。

    可她也就仅限於想。好像每次都是她主动找他,她不介意主动,但……如果只是她的一厢情愿,那就没有意义了。

    程肃一手提着宠物箱,一手拿着手机,在等人。他站在公司楼下的偏门,这里经过的人不多,但每每有人经过都会忍不住看他,尤其是nVX。

    一丝不苟的西装,颀长挺拔的身姿,还有那张倾国倾城又难得温和的脸,都是焦点。

    而他本人却没有察觉这些。他反覆解锁手机,开启了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麽。好几次之後,才终於打开跟梁泺聊天的界面,嗯……还是要约她吃饭吗?

    曹菁菁赶到时,就看见程肃站在那里,低头专心地看着手机,神情温柔,嘴角带着一点笑。她心里有些窃喜,朝他走去,“我来晚了点,是想问我到哪里了吗?”

    他抬头,收起手机,“不晚。不好意思,要你赶过来。”

    “没关系,是我太想牛N了。来,牛N。”曹菁菁主动去接他手里的箱子,开了门,把牛N抱了出来。

    牛N个X温顺,而且曹菁菁也养过它一段时间,所以它没有太抗拒她。“牛N真的太乖了!我带它几天再送它回来。”

    程肃m0了m0牛N的头,让它更安稳地待在曹菁菁怀里,“牛N很会撒娇,不能太宠它。”

    她笑着点头,“我会的,不过它真的太讨人喜欢了。”她小心地把牛N放回宠物箱中,问眼前的男人:“今天的工作都完成了吗?如果没什麽事,晚上一起吃饭吧?我也想给牛N添置一些东西,你正好可以给我点意见。”

    很合理也很大方的邀约。只是,“我今晚有约了。”虽然他还没约他想约的那个人。

    曹菁菁没表现出失落,保持笑容:“那等我送牛N回来再一起吃饭吧?不能再推哦。”

    程肃笑着应允:“一定。”

    他笑起来的时候眉眼最好看。其实嘴唇也很好看,但是他的眉眼可以透出这个世界所有的温柔,所以最好看。

    梁泺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他的笑。

    可是她没发现,原来他也会这样对别人笑。

    所以当她亲眼看见他和别的nV人一起,他这样对别人笑时,她忽然醒悟,他的好,他的笑,他的温柔,其实对所有人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