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58.风波再起。
    金秀的新闻热度还在持续攀升,其他明星想要在这个时候抢头条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可偏偏,又出现了一则热度不相上下的新闻。

    而这个明星不是别人,正是徐影可。

    赵琪深夜在社交网撰写长文控诉徐影可。她洋洋洒洒写了近千字,说自己很辛苦争取到一个替身角sE,但由於nV主角嫉妒她和她相似的外貌以及她的才华,用了不光彩的手段将她赶出剧组。而在此之前,原来应该由替身拍摄的戏份全部都被该nV主角要求导演删除了。

    她还说这个nV主角看似X格清淡,不Ai与人争抢,其实根本就是她装出来的虚伪表象。

    文字中,并没有提及徐影可的名字。但赵琪最新的影剧动向就是进了徐影可所在的剧组,所以不需要猜测,这个nV主角都显而易见。

    徐影可向来都不回应这些新闻,更何况又没有指名道姓,她没必要对号入座。

    可是各路媒T怎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又加上之前沈慕然亲身探班,两人的绯闻又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而这波新闻的热度,从海的这边,蔓延到了海的那边。

    日本已经进入深秋,而且下着秋雨。

    nV人手里拿着酒杯,指尖染着b枫叶还YAn丽的红。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她穿着一条丝质的睡裙,紧贴着裙身的,是玲珑的身躯。

    她坐到沙发上,紧靠着身旁的男人,他正聚JiNg会神地看着娱乐新闻。

    她不满得不到他的注意,用手捏他的手臂,直到男人皱眉转头看她。

    “你都看了多久了?该看看我了。”她喝了口酒,然後将酒杯送到男人嘴边。

    “我想回国一趟。”男人喝下酒,说出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好,我陪你回去。”不管他回去想做什麽,她都愿意陪着他。

    “这个nV演员不错。”他将在手机上的搜索页面递给nV人看,满意地点着头:“是我想找的nV主角。”

    她低头看了一眼,然後抬眸问他:“你看中她哪点?因为她像我?”

    男人当她是说玩笑话,附和道:“对,你再年轻个二十年,这个nV主角非你莫属了。”

    nV人掩不住笑意地靠进他怀里,眼角的细纹泄露出她不再年轻的事实。可她,依然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