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86.处心积虑。
    时钟的指针正好指向十二点。

    徐影可蜷缩在沙发,看着时钟忍不住打了个呵欠。不需要工作的时候,她的作息b学生还要规律,从来不熬夜。

    可她今晚下定决心一定要等到沈慕然。

    又等了近四十分钟,她已经要靠不时捏着自己才能提神。还好,要等的人终於出现了。

    满屋的明亮让沈慕然稍有几分怔忪。这些日子,她从来没有等过他。所以当看到她人坐在沙发上时,他是意外的。

    徐影可拢着身上的外套站了起来,“我有话想跟你说。”

    他下意识蹙眉,“很晚了,有什麽话再说吧。”抬起长腿就迈上往二楼的阶梯。

    “呵……”困意瞬间被怒气取代,她冷笑出声。真不愧是沈慕然,气人的本事永远一流!不过,她徐影可也不是省油的灯。

    凌晨五点,屋子里就传来各种噪音。

    房间的隔音效果其实还不错,但是对於人为刻意制造的声响,还是无法隔绝的。

    沈慕然其实早就醒来,应该说他一整晚都没怎麽睡。昨晚徐影可突然说要跟他谈谈,他就感觉到肯定不是什麽好事。

    循声下楼,发现原来是徐影可在收拾着她的东西。

    原来她昨晚想说的是她要走……心突地一cH0U,来不及痛,就听见她客气礼貌地道歉:“对不起,吵到你了?我马上收拾好就走。”

    他停在原地,两侧额际特别疼。大脑的运作受到心痛的影响,竟然搜索不出一个不能让她走的理由。

    是啊,他用什麽身份留下她?

    徐影可东m0m0,西找找,总之就是想尽办法拖延时间。可是那个男人竟然只是站在那里,什麽都不说?

    她气结,“啪”的一声阖上行李箱。拉起拉杆,客套的笑容堆了满脸,“不用送了,景泉来接我。”

    刺耳的名字让沈慕然脸sE一凛,开口就是绝情的话:“好走,不送。”

    徐影可敛去笑意,看了他一眼,然後头也不回地开了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