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可可可爱 > Cater80.趁虚而入。
    悉尼正值夏天,和国内渐冷的天气相b,这里实在太适合徐影可。她喜欢这里的yAn光、海风、空气,用这里的美好来填补她心里的空。

    她向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上进的人,所以来到悉尼也不是打算读个书进个修什麽的。想找事情做,却发现这些年除了演戏,她什麽都不会。

    程国衡也不希望徐影可再做什麽工作了,於是给她介绍了一个国画老师,是他多年的好友,早些年在国内也是b较有名气的画家。

    虽然程爵一直笑她到了国外反而学画国画,但她却觉得国画很有趣。从一开始只是打算打发时间,到深入接触了解,再到真的喜欢上。

    沉醉在水墨间,可以得到真正的平静。

    离开沈慕然的时间越来越长,想念却越发地清晰。清晰到徐影可觉得他们以後都不会再见。

    如果不是因为程国衡突发心脏疾病,他们或许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程国衡因为心脏血管出现y化,需要进行心脏搭桥手术。程爵程肃在第一时间赶去了悉尼,和医生制定手术方案及风险评估之後,便在最快的时间内进行了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只是程国衡从此必须要改掉暴躁的脾气,“你们两个滚回去,我就能少生点气!”老爷子虽然躺在病床上,但是JiNg神和声如洪钟的音量都能看出他恢复得很好。

    徐影可给他喂水,“不准说话,好好休息。”

    程国衡喝了水就听话地不再说话了,只是双眼还瞪着自家两个儿子,看着都觉得心烦。他一直认为自己的心脏病是被他们还有沈慕然气出来的。

    程爵无声地啧了两声,亲生和非亲生,这个界限太明显了。老爸生沈慕然的气他能理解,可是怎麽就迁怒到他们了?唉……肯定不是亲生的。

    程国衡准备出院的前两天,白景泉特地赶来探望他。

    “谢谢你这麽远还过来。”徐影可送他下楼,身上的白sE衬衫是宽松的男友风,但是也掩不住她的纤瘦。

    白景泉伸手拉过她的手腕,几乎b以前细了一圈,让他蹙眉,“太瘦了。”

    她皱皱鼻子,“别人想瘦都瘦不来。”

    他顺势牵住她的手,“可可,给我个机会让我趁虚而入吧。”

    徐影可被他逗笑了,他怎麽能把这四个字说得这麽诚恳?

    “以後都要这麽笑。”白景泉看她的眼神永远像最初时那样温柔、专注。即使这个nV孩不属於自己,他也希望她b任何人都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