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番联络后,月霞门的掌门迅速飞来,身后跟着几位长老。

    “叶宫主!”掌门见到叶缈缈后,格外热情,“不曾想有生之年竟有如此殊荣,能见到叶宫主!实乃此生大幸!大幸!”

    做出恭敬的姿态,邀请叶缈缈到月霞门一坐:“恳请叶宫主略赏薄面,到门中歇息片刻!”

    叶缈缈不想去。她甚至没想跟月霞门的修士们打照面,只想办完此事就离开。

    可是那片宫殿群落的消失,弄出了太大的动静,惊扰了月霞门的修士。双方既然见到了,不发一言离开,就太失礼了。

    “好。”她点点头。

    月霞门的掌门顿时一脸喜色:“请,叶宫主这边请。”

    亲自带路,引着叶缈缈往门中行去。

    赤阳真人作为掌门大弟子,自然跟上。琦玉是她的亲卫,也跟随左右。

    其他弟子们,有的好奇,加之想要显摆一番,就跟上去了。也有的不爱交际,便回到楼船里。

    月霞门的小弟子们很是好奇,不敢到掌门跟前凑,便围着逍遥宫的弟子们,问个不停。

    “他们真的坐落在我们山门后面?”

    “血魔殿有多少人?”

    “他们用的什么功法?”

    逍遥宫的弟子们就开始吹:“好家伙!几万人呢!你‌想一想,那么一大片地方,能容纳多少修士?”

    “我们没有伤亡!不信?你‌们也不看看,我们身上穿戴了什么!”

    “他们功法的确邪异,令人防不胜防。”

    “我们逍遥宫岂会怕?我们逍遥宫的一位长老,连法宝都没动用,就把他们的左右护法全杀了!”

    “我们宫主就更威风了,刚打一个照面,血魔殿掌门差点被她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