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城主的脸色阴沉如水。

    他不后悔妄图拿下叶缈缈,因为这是整个家族的决定,以最小的代价拿下玄冥矿,教训胆敢挑衅郑家的人。他只后悔自己做事不谨慎,没发现叶缈缈是魔修,导致了眼下的情形。

    听到少女说联络陈家等人,他不禁提起了心。若是他们联合起来,主家防备不及,可能吃大亏。他想要提醒主家,偏偏此刻修为被封,神魂受创,根本没办法联络主家。

    他面上一时焦虑,一时阴沉。而事情发展之“顺利”,还超出他的想象。不过片刻的工夫,诸皇天回来了!

    身后跟着五六人,正是之前被摘星城主丢出去的陈家等人。不过,他身后还跟着一个熟悉的中年男子,来到近前,笑着对叶缈缈拱了拱手:“叶宫主。”

    叶缈缈有些讶异:“诸葛管事?你因何而来?”

    “代表诸葛家,前来向叶宫主问好。”诸葛管事微笑着道,声音不急不缓,稳重之中含着几‌分尊重,“倘若叶宫主有需要,尽管吩咐在下。”

    叶缈缈明白了,也是来示好的。

    “嗯。”她点点头。她对示好来者不拒,何况诸葛家与她本来就有少许交情。视线在陈家等人面上掠过,她看向诸皇天,“怎么回来这么快?”

    算着时间,也就刚出去,便回来了。倒好像是在大门口捡到的这些人。

    而事情就是这样,诸皇天的确是在大门口捡到的陈家等人:“我才‌出了城主府,便见到他们。”

    陈家等人立即回答道:“郑家人卑鄙无‌耻,作恶多端,我们担心叶宫主有难,落地后立即往回赶,希望来得及。”

    面上满是诚恳和担忧,好像是叶缈缈极亲近的人,十分担心她的安危。

    叶缈缈是不信的。即便他们要找人结盟,也是找活着的人。如果‌她死了,他们只会跟郑家撕扯,瓜分“玄冥石矿”。她活着与否,并没有那么重要。

    所以,他们赶来守在城主府门口是有的,担心她的安危却未必。

    “对你们看到的还满意吗?”她问道。

    陈家等人见她问得直接,丝毫面子工夫都不做,脸上有些不自在。

    但很快就敛去了,摆出热情洋溢的姿态,大声道:“叶宫主实力雄厚,深不可测!难怪敢深入虎穴,原来是有万全准备!”

    “郑家自不量力,胆敢对叶宫主出手,落得此等下场,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