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空而来的几名内门弟子,皆是女子。个个身量高挑,体态窈窕,容貌姝丽。只是神态清冷,眼中毫无情绪波动,面容如玉雕成,不见丝毫情绪外露,看‌上‌去不似真人。

    她们便是瑶池的内门弟子,联袂飞来时,衣裙翩飞,好不养眼。叶缈缈欣赏地看过去,等她们飞近了,才道:“你们也要与我打一场,输了才肯好好请我进去?”

    说话时,手中鞭子甩动一下。

    几名内门弟子尚未开口,便听守门人道:“诸位师姐,他们来我们瑶池放肆,打伤我们诸多弟子,不能轻饶他们!”

    闻得此言,几名内门弟子眉头轻蹙,面上终于露出一点活人的情绪来,却是二话也不说,取出兵器就朝叶缈缈等人攻来!

    叶缈缈眉头一挑,握着鞭子就要冲上去,却听琦玉道:“属下来!”他是殿下的护卫,身居副统领之高位,岂能叫殿下动手?

    被围的是苍叔在内的所有人,但是琦玉一个人便冲过去拦住了对方诸人。

    叶缈缈看‌在眼里,眉头皱得更紧,脸色有些不好看。只觉得琦玉在争抢她的机会,锤炼他自己的对敌经验,巩固修为。但她乃公主,怎好与下属抢人?没得落了身份。

    脸色难看地捏住鞭子,没有上‌前。

    前来的几名内门弟子,有金丹期修为,有元婴期修为,皆不如琦玉。他轻轻松松将几人击退,仍如刚才那般,甚至不曾出剑。

    击退对方,他退回叶缈缈身边,拱手道:“殿下,幸不辱命。”

    叶缈缈淡淡道:“嗯。”

    这般不经打的对手,让给他就让给他了。

    她脸色好了几分,看‌向对方说道:“如何?肯迎我进去了?”

    “你们是何人?为何来我瑶池撒野?”其中一名青衣女修面覆寒霜,冷声说道。

    叶缈缈没好气道:“会不会说话?本宫主是来做客,有事相商!”

    “何门何派?”青衣女修问道,“为何没有拜帖?”

    瑶池是大宗门,平时也会有客人来访,都是提前与门中弟子沟通好,约定时间来访。然后由门中弟子前去迎接,引入山门内,并不会出现这等情况。

    会被守门人拦住,一定是因为对方不在瑶池的往来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