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里究竟养着多少宠侍,叶缈缈心里其实没数,她只知道常常有人送她,而她见着漂亮便收了。总归她是魔界最尊贵的公主,数千私兵都养得起,何况是些许美人?

    此刻被放进来的,倒有七八个,在一名身着素雅长袍的秀雅青年带领下,鱼贯而入。

    “给殿下请安。”进了庭院,以秀雅青年为首,诸人纷纷向叶缈缈行礼。

    叶缈缈看过一遍,问道:“琦玉没来?”

    气氛一静,很快为首的秀雅青年温润一笑,抬眼看过来道:“殿下要见他?早知如此,奴便带他过来了。临来时奴见他扒着门框,满脸向往的样子,只是担心殿下不喜,才没有叫他过来。”

    他身后的各色美人们听了,表情不一,但都带着几分轻蔑。谁不知道,殿下不喜欢琦玉,十次里头见他,有八次都是打他?也就琉宁好脾气,对他处处护着。

    “倒也不想见他。”叶缈缈刚才不过是随口一问,见他没来也就罢了,目光又在众人面上扫过,在其中两人面上略一停顿,眉梢轻轻挑起。

    倒是巧了,前世在她落魄后踩过她的两个,就在随行的人里头。

    她在外面站得久了,将目光收回来,转身往殿内走去。琉宁见着她披散在背后的长发仍旧湿漉漉的,便掏出帕子,快步跟了上来:“殿下头发还湿着。”

    他跟在她身边久了,惯会伺候人的,叶缈缈正常行走着,都不影响他捉过她的湿发细细擦拭。身后的其余人见了,眼底涌起一抹嫉妒,随即快步跟上来,争先恐后地往叶缈缈身边凑:“奴给殿下捏手。”

    “奴给殿下捶腿。”

    待叶缈缈坐在金椅上,身后站着为她擦拭头发的琉宁,两旁是为她捏手敲肩的,下方跪坐着两个为她捶腿的。

    其他没抢到好活计的,便殷切地为她奉茶,剥果子喂她,笑脸盈盈地说着甜蜜话儿。

    “殿下这阵子频频出府,不知是为着什么?”温和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是琉宁在问。

    这样的话,其他人问出来,不免显得邀宠过度。然而琉宁说出来,便只显得关切了。

    事实上,琉宁对她并无二心,前世便是如此,从来到她身边便一心一意侍奉她。

    只可惜他命不好,先天有缺,身体底子一直不好,后来更是在一场争风吃醋中遭了连累,大病一场后去了。

    “没什么,散散心。”叶缈缈随口答道,回头看了他一眼,只见他面上红润,看不出气色不好的样子,便勾了勾手指:“低头。”

    琉宁顺从俯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