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缈缈睡了一觉,醒来后心情彻底转好。

    她伸了个懒腰,想到什么,转动视线看向‌床上。琦玉倒是没跑,虽然睡梦中脱身了,但仍是留了下来。

    他仍保持着原形,小小一个白色毛团,蜷在她枕畔,蓬松的大尾巴圈着身子,安静睡着。随着它的呼吸,柔顺的毛发有规律的起伏。

    叶缈缈不禁笑了一下。

    伸出手去,捏它的耳朵。还没碰到,它似有所觉,睁开了眼睛。而后,躲开她的手,站起身朝床下跃去。白光一闪,衣衫规整的少年出现在地上。

    叶缈缈没想到他有此心机,早就把自己收拾好了,打‌量他几眼,点点头:“你很好,昨天我很满意。想要什么赏赐?”

    琦玉想对她说,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但是倘若说出来,一准得罪她。于是,只是低下头道:“殿下赏我什么都喜欢。”

    叶缈缈是想赏他一些‌灵液、灵药什么的,但是她如今存货也不多了,之前积攒的那些,她自己用了不少,赏给琉宁和琦玉了一部分,剩下的真的不多了。

    偏偏魔尊不在,她想问他要,也要不来。

    “你那里灵液还有吗?”叶缈缈问道。

    琦玉便答:“还有一些‌。”

    “嗯,那赏你做几身衣服吧。”叶缈缈瞧了眼他素净的白衣,说道:“你穿红衣好看。去库房瞧瞧,红色的布料都拿去。”

    琉宁从不穿红色,别的美人又不得叶缈缈宠爱,因‌此都给琦玉了。

    “是,殿下。”琦玉低头应声。

    叶缈缈又留他一起吃了早膳,才‌让他回去了。

    他在叶缈缈这里待了一晚,西院众人翘首以待,都很好奇他遭遇了什么。

    琉宁更是想象着他浑身鲜血淋漓的画面,一晚上都没休息好。终于,看到他回来了,却竟是好端端的,别说皮开肉绽了,他衣衫完好,气色饱满,看起来连头发丝都没掉一根!

    “琦玉!”琉宁惊喜地上前,将他打‌量一遍,“你没事?”

    琦玉点点头,答道:“殿下没打我。”